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三大直销巨头高调布局我国市场

发布: 2007-07-31 00:00:00    作者: 裴静怡   来源:  

   雅芳安利相继广招直销员,区域直销企业则寻找地域突破

  在经过半年的酝酿之后,安利、雅芳、如新等直销巨头终于高调吹响市场开拓的号角。前日,雅芳美国总部宣布签约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为雅芳第一位全球形象大使;与此同时,安利(中国)公司日前也透露,其店销、经销、直销三结合的多元营销模式也将全面展开,并将从下月开始开展直销员招募。

  安利雅芳:将面临市场正面交锋

  雅芳方面透露,在近期或者未来,雅芳还将携手更多时尚界名人和著名设计师打造雅芳全新的品牌形象,这一市场策略与雅芳以往的品牌走向是截然不同的。雅芳全球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钟彬娴透露,截至6月末,雅芳中国拥有近66万名合格注册的直销员。

  无独有偶,安利(中国)公司日前也透露,从81开始,公司直销业务已全面启动。从下月开始,将在安利获准开展直销经营的地区开展直销员招募。

  让业内关注的是,由于安利直销业务范围几乎覆盖全国,随着业务的正式开展,无可避免将与雅芳正面交锋,而两大直销巨头分别推行的雅芳模式安利模式也将面临市场考验。业内预计,这些模式经过起码半年的试水后,将进行重新的修整,而中国直销市场也将伴随着新一轮调整而成熟起来。

  其余获牌企业:借专卖店直营店先布局

  据悉,在目前商务部公布的获牌企业中,只有雅芳和安利的直销权限几乎覆盖全国各主要省份,而大部分直销企业则只不过获准在单个区域内进行直销活动,对于这些企业来说,如何把直销业务区域扩大到全国无疑是目前的重点。如新日前透露,已获得商务部的批复,同意其将直销区域扩大到北京市,今后将以上海、北京为龙头带动整个中国市场的拓展。

  业内人士分析,对于未能获得全国直销资格的企业,不可能放弃其他市场,而开直营店、专卖店将是其布阵市场的一个手段。(信息时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