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四川第一张直销员证发出

发布: 2007-07-31 00:00:00    作者: 李正勇   来源:  

      “有了这个证件,我们就可以光明正大地开展直销业务。”昨(1)日,四川发出的第一张直销员证,落在了安利公司旗下兼职人员屈文雅手中。这标志着安利中国在按照直销法规要求全面完成服务网点核查报备等法定程序后,在获批直销经营许可的地区正式启动了直销业务。
  记者从屈文雅领取的直销员证上看到,该证件不仅注明了直销员的姓名、其他职业、所属企业等内容,还核定了直销员直销的区域和产品类别。据悉,这一核定限制了直销员不能跨区域直销产品,同时不能超过核定的产品类别销售其他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在直销员证的背面还有直销员自己签名承诺的直销员行为守则,其中第三条守则规定,直销员在推销产品时不得进行虚假宣传,成交后要给消费者提供发票等购买凭证和当地的售后服务网点联系方式等内容。而最令消费者关注的是,该守则第五条还规定要尊重消费者的选择,不强买强卖,未经消费者同意不得进入其住所强制推销产品。(天府早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