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12家直销企业可开展直销业务

发布: 2007-07-01 00:00:00    作者: 新浪   来源:  

      昨日,商务部网站上公布了一份“已获得直销经营许可并完成服务网点核查备案的企业”名单,上面显示包括雅芳、安利等12家已获得直销牌照的企业,已完成商务部门对于服务网点的核查,自备案之日起,能正式开展直销业务。

  尽管目前已经有21家企业获得了直销牌照,但是完美、玫琳凯、尚赫、李锦记等9家企业由于服务网点尚未完成政策备案,仍不能开展直销经营活动。

  业内人士认为,今年下半年,可开展直销业务的直销企业将普遍进行市场开拓。对此,安利等企业表示,目前还不能透露具体的计划,但可以肯定的是,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市场推广力度,预计九月份会公布具体的市场扩展细节。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