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成都:工商成立直销监管处

发布: 2007-07-01 00:00:00    作者: 天府早报   来源:  

      早报讯(记者 李正勇)昨(13)日下午,成都市工商局、公安局联合召开了打击非法传销动员部署大会。成都市工商局宣布成立直销监管处,专职负责直销监管、打击传销。据悉,成都市是全国第二个专门设立直销监管处的副省级城市。

  会上,成都市工商局副局长张文贵介绍,虽然经过多年的打击后,非法传销已经得到了遏制。但目前形势不容乐观,传销正在向西部蔓延。经过前期摸底调查,执法人员发现,虽然成都在全川范围内的传销情况较乐山等地轻微一些,但目前周边县市已经出现了传销活动蔓延的势头,彭州、都江堰、龙泉成为成都市传销活动的重灾区,3地参与传销的人员相对较多,主要是一些外地企业来成都进行传销等非法经营活动,隐蔽性较强。在为期一个月的传销集中打击和取缔行动中,这3个区域将是打击的重点。

  直销监管处负责人李奇表示,成立直销监管处就是要进一步健全打击传销和规范直销的日常监管,并建立起综合执法和应急处置机制,严厉打击传销和变相传销等非法经营活动。据介绍,目前该处已经对成都市的直销企业进行了摸底归档,到目前为止,全国有21家企业取得直销经营许可证,进入成都市场的有13家,其中已获准在成都开展直销经营的只有3家企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