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东昌府警方抓获一网上逃犯A级传销头目

发布: 2007-07-01 00:00:00    作者: zhixiaowang   来源:  

法网恢恢 疏而不漏

东昌府警方抓获一网上逃犯A级传销头目

被公安部列为“全国传销第一大案”、涉及全国15个省份、涉案队伍达60万人、非法经营额达20个亿的“3.01”特大传销案被山东省东昌府警方摧毁后,近日又将在逃达一年之久的A级头目李某抓获。

去年31日,东昌府警方摧毁了涉及全国15个省份、涉案队伍达60万人、非法经营额达20个亿的“3.01”特大传销组织。为了加大追逃力度,东昌府警方立即对该传销组织进行周密布控,组织干警实施抓捕。对有关头目及其他重要涉案人员,实施网上追逃。办案民警还多次赴外地边远省份和沿海大都市跟踪抓捕。

7月初,“3.01”特大传销案A级头目李某以考察花卉市场的名义从河北到大连旅游时,被大连警方通过网上比对发现,李某即是“3.01”特大传销案的主要头目之一,立即联络东昌府警方对李某进行抓捕。在大连警方的协助下,东昌府经侦大队于75日凌晨将李某从宾馆抓获。

李某,男,28岁,吉林省舒兰市人。该嫌犯于2002年在辽宁省普兰店加入“武汉新田”传销组织,2003年转入“黄氏顺兴”传销网络,2005年再次转入“贵州红跃”,并晋升为A级传销头目,发展下线4000余人,非法经营额达1200余万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崔新代  陈立培)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分局宣传科

电话:0635-8249959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