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中国内地将设2800多个直销服务网点

发布: 2007-07-02 00:00:00    作者: 王道斌   来源:  

  信息时报记者 王道斌 通讯员 黄于穗

  “目前安利已经商务部确认直销牌照,8月1日将正式启动,届时,通过培训考试的直销员就能拿到直销员资格证!”近日,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副总裁陈朝龙在接受记者专访时透露,安利将在中国内地设立2800多个直销服务网点,而目前为止已有189家安利专卖店。

  事实上,自2005年中国政府颁布《直销管理条例》和《禁止传销条例》后,直销巨头安利便开始了“转型”之路,并于去年12月1日获批直销经营许可。

  关于直销将设逾2800个直销服务网点

  “安利中国公司的店铺+雇佣推销员的经营模式非常独特,在安利的全球其他公司中,均未采用此种模式。”陈朝龙表示,安利已经商务部确认直销牌照,8月1日将正式启动。据他透露,目前安利在中国内地已有189家专卖店,启动直销业务后,将设立2800多个直销服务网点。

  “目前广州虽仅有3家店,但营业额非常可观。”陈朝龙表示,接下来安利还将授权部分有条件的经销商,由他们代理销售安利产品,“这样能把安利的销售渠道拓宽到更多中小城市。”在陈朝龙看来,直销是最有潜力的一种模式,他希望安利在“直销元年”里会有更大发展。

  不过,安利作为一个直销巨头,面对这一转变,能否“顺利过关”?陈朝龙的答案是肯定的,他说:“安利的店销占销售的比例不断增大,而之前通过经销商和直销的商品比例不足一半,这就说明安利有实力成功开辟一条新路。”

  据陈朝龙透露,安利在拿到直销经营许可后,将推出“量身定做”的“店销、经销、直销”三结合销售模式。

  关于公益斥资近两亿投身中国公益事业

  截至目前为止,广州开发区的安利(中国)公司工厂是安利公司在海外设立的唯一一个大型生产基地。对于安利作出这个选择的原因,陈朝龙告诉记者,把安利引入中国、引进开发区的首推美国安利公司执行副总裁、安利(中国)董事长郑李锦芬女士,在此之前,郑李锦芬是香港安利的总经理。

  “在考察了北京、深圳、广州、厦门和上海后,安利最终决定把生产基地设在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陈朝龙表示,随后,安利投资1亿美元,在开发区内购置5.8万平方米土地建设厂房,第一期厂房于1994年12月建成,年产家用清洁品2.3万吨,个人护理用品3000吨。

  在公益活动方面,一组数字可以充分说明安利的态度——进入中国以来,安利(中国)赞助的公益项目达3000多项、投入资金近1.9亿元、获得嘉奖达2100多项。据陈朝龙介绍,自2002年以来,安利每年都与超过20所高校合作,在四川、江西等贫困地区开展“安利名校支教”活动,资金投入已超过300万元。

  而在安利的员工培训中,树立公益信念也是重要内容。安利公司内部成立了很多志愿队,有不少员工都是致力于儿童、环保、健康公益事业的志愿者。据陈朝龙透露,12月底安利公司还将举办盛大颁奖典礼,表彰在公益活动中有贡献的员工,鼓励他们将公益融入个人生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杨信 2014-03-10 14:59:47 来自 IP:27.158.149.*
朋友,你好,我以前也是在地面从事直销事业的,现在开始借助互联网运作直销事业,在家上网借助电脑轻松的开发直销事业,很容易解决人脉问题,在网上有源源不断的人脉资源,开支非常小,学习培训都可以在网上,不要东奔西跑的。轻松的倍增团队,普通人也可以做好,可以加我QQ1598572599!相互学习交流,真诚的希望帮助你做好直销事业。

杨信 2014-03-10 14:57:49 来自 IP:27.158.149.*
我也来说两句!朋友,你好,我以前也是在地面从事直销事业的,现在开始借助互联网运作直销事业,在家上网借助电脑轻松的开发直销事业,很容易解决人脉问题,在网上有源源不断的人脉资源,开支非常小,学习培训都可以在网上,不要东奔西跑的。轻松的倍增团队,普通人也可以做好,可以加我QQ1598572599!相互学习交流,真诚的希望帮助你做好直销事业。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