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研究海外动态>> 正文

印度直销企业协会请求政府对直销行业采取监管机制

发布: 2007-05-31 00:00:00    作者: root   来源:  

  1.印度直销企业协会要求政府对直销行业采取监管机制 

  印度《贸易标准报》5月28日讯,为了向消费者提供保障以及取缔非法的经营者,印度直销企业协会IDSA请求印度政府尽早形成监管框架和有关机制,以便核查有关直销行业经营者。IDSA主席P Sanker说如果需要政府也可执行许可证制度以确保经营者的真实性。另外IDSA还希望只允许具有一定资本的生产企业从事直销行业模式。目前印度直销行业存在的主要问题是:一些以促进供应链为目的的经营者进入了直销行业,破坏了直销业环境。印度直销行业潜力巨大,2005年本国销售2700亿卢比,2006年则达到了3100亿卢比的规模。据估计2007年可达3400亿卢比的规模。 

  2. 印度政府将在未来四年内对农业投资2500亿卢比 

  印度《金融快报》5月30日讯,为繁荣本国农业,印度政府总理曼莫汗•辛格29日宣布将在未来四年内执行2500亿卢比的农业投资计划。印度计划委员会和农业部将于未来2个月内制订有关计划草案。印度农业人口约占全国总人口的60%,占GDP总值的18.4%,由于投资不足、缺乏信贷支持、基础设施不完善等原因增长缓慢,第十个五年计划农业增长仅1.8%,大大低于目标增长率4%。 

  3.2006-07财年印度敏感类物资进口上升10.5% 

  印度《金融快报》5月30日讯,2006-07财年,牛奶、奶制品、橡胶和酒精饮品等敏感类物资进口上涨10.5%,达到1855.5亿卢比,较上年度的1678.9亿卢比增长了176.6亿卢比。其中进口牛奶和奶制品增长了387.6%,达到6.972亿卢比;进口橡胶增长184%,达78.1亿卢比;酒精饮品进口增长30.9%,达16.125亿卢比。印度政府密切关注敏感类物资的进口,因其关系印度农业以及小规模企业的生计。一旦发生反常的进口增长,印度政府将采取增加进口关税或者其它措施加以控制。 

  (注:1美元约折合40.5印度卢比) 
 
  (信息来源:驻孟买总领馆经商室子站)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