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上海美乐家>> 正文

尚赫、美乐家获直销牌照

发布: 2007-05-02 00:00:00    作者: zhixiaowang   来源:  

    中国直销行业再添两外资新成员,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显示,天津尚赫和上海美乐家已分别获准在天津市和上海进行直销。截止目前,国内获牌的直销企业已达21家。

  尚赫获准在天津市内20个区县直销13种产品,其中保健食品和保洁用品各一种,化妆品11种;美乐家获准在上海12个区直销53种产品,其中化妆品48种,保洁用品5种。显示的尚赫、美乐家正式获批日期分别为5月14日和5月15日。至此,国内获牌的直销企业共计21家,其中外资企业16家,本土企业5家。

  ●尚赫公司1978年在美国洛杉矶创立。

  1993年,尚赫投资1000万美元成立天津尚赫保健用品有限公司。1998年获批成为中国5大合法直销转型企业之一。

  ●美乐家美国总公司1985年成立,最初以研发及生产含茶树精油的家用产品为主,逐渐发展到包括营养辅助食品与美容品等5大系列。目前在全球12个国家拥有分公司,上海、广州和深圳亦有分公司。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