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热烈祝贺:三家企业获直销牌照!

发布: 2007-03-02 00:00:00    作者: 商务部   来源:  

  昨天,商务部作出最新批复,属于内资的北京罗麦药业有限公司,及属于外资的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和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共3家企业获得了直销经营许可证,他们开展直销业务的信息披露等工作也正在筹备中。至此,全国拿到直销牌照的企业已达19家。


  商务部直销信息披露网站上的信息显示,商务部批准北京罗麦药业有限公司可在山东省济南市、聊城市行政区域内的12个区县从事直销活动,可以直销的商品包括7种保健食品和41种化妆品。


  而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的直销区域为江苏省南京市的11个区及苏州市的7个区,可以直销的商品为7种保健食品和饮料。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的直销区域则为北京市的18个区县,可以直销的商品为4种环保清洁用品。


  截至目前,全国拿到直销牌照的企业已达19家。其中外资企业14家,除了刚获得牌照的康宝莱和嘉康利,还有雅芳、如新、宝健、三生、欧瑞莲、富迪、玫琳凯、安利、完美、太阳神、李锦记;内资企业为5家,除了刚获得牌照的罗麦,还有蚁力神、中脉科技、新时代、康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