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嘉康利(中国)>> 正文

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获批直销经营许可

发布: 2007-03-02 00:00:00    作者: 嘉康利(中国)   来源:  

    2007年3月23日,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获得国家商务部批准的直销经营许可。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将依法在获得批准的直销区域内开展直销业务。美国嘉康利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杰·巴纳特先生在获悉这一消息后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嘉康利能够获得中国的直销经营许可,并对中国政府表示感谢。我们会珍惜这一发展机遇,同时我们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

    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前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会长何立强先生强调:“我们将稳步积极地开拓中国市场,严格按照法规要求开展直销业务,保证将高质量的产品提供给广大中国消费者。”

    美国嘉康利公司创建于1956年,是一家有着悠久历史、多元化产品的直销跨国公司。50年来嘉康利一直是优质、天然营养产品、个人护理产品、环保型家用产品以及优质空气和水净化器行业的领先公司。嘉康利就是优质、高效的代名词,是营养补充剂和直销行业里最著名的品牌之一。凭借丰富多样的产品系列,包括48项全球专利,嘉康利在中国、加拿大、日本、马来西亚和美国都有营运业务,销售员超过75万。2005年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在北京成立,随后即开始积极的筹备工作,并根据政府有关法规,认真地完成了工厂建设、分支机构及服务网点设立、产品开发、管理队伍建设的工作。

    作为一家拥有50年的直销经验的跨国公司,嘉康利将在中国市场秉承一贯的优质产品、优质服务传统,和广大营销人员一同发展嘉康利中国的业务。同时坚持一贯的社会责任感,为推动中国直销业的健康发展、社会和谐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2007年3月23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杨信 2014-03-09 10:33:42 来自 IP:27.158.149.*
朋友,你好,我以前也是在地面从事直销事业的,现在开始借助互联网运作直销事业,在家上网借助电脑轻松的开发直销事业,很容易解决人脉问题,在网上有源源不断的人脉资源,开支非常小,学习培训都可以在网上,不要东奔西跑的。轻松的倍增团队,普通人也可以做好,可以加我QQ1598572599!相互学习交流,真诚的希望帮助你做好直销事业。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