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欧洲直销巨头入穗

发布: 2007-02-28 00:00:00    作者: 张潇   来源:  

  新快报讯(记者张潇)在获得直销牌照近半年后,欧洲最大的化妆品直销企业欧瑞莲于昨日正式亮相广州。在安利、雅芳、玫林凯、康宝莱等几大直销巨头齐聚广州之后,欧瑞莲的姗姗来迟格外引人注目。“无论是说商业,还是说直销,广州都是中国的重镇之一。”欧瑞莲企业第二代掌门人亚历山大·翰林对此表示,“我们希望能在广州以更好的方式开拓市场。”

  据记者了解,欧瑞莲于2004年投资中国市场,并于2006年9月获得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经营许可证,获准在江苏省部分地区开展直销业务。欧瑞莲(中国)执行总裁陈海琳(见图)表示,“相对于其他直销巨头,我们从创业之始就是以单层次直销为模式。因此,欧瑞莲在中国市场中的包袱更小。”   
 

  作为进军东亚的第一站,欧瑞莲在中国市场动作并没有想象中大。“目前,我们已经在无锡、南京、苏州、上海、成都和广州开设分公司,设立了服务网点。不久,北京也将有服务网点投入运营。”陈海琳介绍说,欧瑞莲计划以传统经销模式进入全国其他地区,其中广州是欧瑞莲进军华南市场的第一站。随着广州分公司的开业,欧瑞莲(中国)首批约80款护肤、护体和彩妆产品将在广州地区全面上市。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