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专栏陈怀宇>> 正文

市场制度是直销企业成败的核心环节,没有设计好市场制度的企业注定会失败。

发布: 2007-01-31 00:00:00    作者: success877   来源:  

直销这种营销模式之所以有巨大的魅力,核心因素之一就是其赢利模式,赢利模式从狭义来说就是大家所熟悉的市场制度。

直销企业之所心不同于传统企业,不是公司实力不同,也不是产品不同,归根到底就是市场制度不同,正是由于直销的市场制度有着独特的魅力,所以能吸引越来越多的企业采用直销模式,也从而吸引着全球越来越多的人来从事直销事业。

直销公司要创造辉煌,必须推出极具吸引力的直销市场制度,直销企业经营者要想经营好直销企业,也必须懂得如何选 择好适合自己企业且科学先进的市场制度。好的市场制度就已成功了一半。

实际上,我们发现许许多多企业都想采用直销模式,但真正能成功的企业很少,能生存三年以上不到5%,分析原因其很大程度是由于企业没有一个系统且适合各自企业特点的好的赢利模式,很多企业的经营者根本不懂直销区别与其它营销模式的关键环节,根本不懂直销市场制度,所以一开始就没有选择好适合自己的市场制度,甚至选择了极为投机或游戏式的方案,导致企业运作直销市场的失败。

作者:陈怀宇

联系方式:msn:success8077@hotmail.com.

QQ:1128007 http://www.007ss.com/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果老 2008-10-07 21:07:46 来自 IP:60.214.47.*
制度不是最关键的,主要的因素是市场的需求,长期接受的是中国式的教育,所以中国人,一旦接受了这样的模式,就被教育成了傻瓜,这个世界除了他做的公司好,其他的公司的东西都不好,这个就是直销的教育,所谓系统的教育和培训……

标志 2008-04-20 09:20:03 来自 IP:218.80.79.*
你的题目很好!当时我被骗进安利时,就是因为相信了他们的市场营销概念,他们说--------传统行业中间环节很多,所以5元的东西到顾客手中就成了一百元了,中间的利润都被中间商获得,而安利只是一对一的没有任何中间环节,所以价格最便宜,但事实恰恰相反,安利比多渠道销售的产品要贵不知多少倍,牙膏就贵4~5倍,化妆品比同类多渠道在大商家店铺里产品也贵了许多,还说安利雅姿是和蓝寇,亚施蓝黛等是同等级的产品,但是质量方面显然不能同日而语,差多了,但是价格也是贵好多,因此,安利下面的营销人员压力很大,底价打折产品才如此大批量的覆盖市场.安利的直销是水分最大的.隐蔽性最高的传销模式.如果你不是在这行业里生存滚打过,表面上很容易被蒙骗的.真希望政府官员也做一回安利营业代表,否则怎么知道内幕,怎么知道梨子的滋味是酸是甜呢?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