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热烈祝贺太阳神获直销牌照!

发布: 2007-01-31 00:00:00    作者: 商务   来源:  

    昨天,商务部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广东太阳神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太阳神”)获得直销牌照。至此,商务部一共发出直销牌照15张,其中外资11家,内资4家。

  昨日下午晚些时候,商务部直销网站外资直销企业列表中显示,太阳神获得商务部批发的直销牌照,批准日期为2月2日。据商务部直销网站信息显示,太阳神这次获批的直销区域为广东省东莞市,核定的直销产品包括“生物健口服液”在内的28种保健营养品。

  资料显示,从“生物健口服液”保健品牌算起,太阳神已有近20年的历史,该公司1988年成立,1995年中外合资的广东太阳神集团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

序号

核准产品名称

1

生物健口服液(浓缩型)

2

金菇儿童口服液

3

太阳神“圣力”功能饮料

4

百健美乐通宁

5

御补林牌灵芝鸡精

6

御补林牌清补鸡精

7

御补林牌滋补鸡精

8

御补林牌西洋参鸡精

9

御补林牌虫草鸡精

10

风暴减肥胶囊

11

多补钙冲剂

12

多补钙片

13

粉黛祛斑美容口服液

14

太阳神牌猴头菇胃肠保健口服液

15

太阳神牌康胃保健口服液

16

太阳神生物健营养口服液

17

太阳神必康养胃胶囊

18

太阳神多补钙咀嚼片

19

太阳神牌银杏叶冲剂

20

太阳神牌灵芝冲剂

21

太阳神牌西洋参冲剂

22

清之颜牌清畅养颜胶囊

23

清之颜牌润通胶囊

24

太阳神牌排铅口服液

25

太阳神牌好忆思口服液

26

太阳神牌生物健口服液

27

太阳神猴头菇口服液

28

生物健甘菊口服液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QQ2643637484 2014-12-20 11:07:20 来自 IP:110.52.176.*
我的一位伙伴做了2年太阳神没做了,现在跟我在做隆力奇。 朋友,想要了解隆力奇的全球互助卡,公司怎样为我们下面安排100人的团队,我们怎样不发展也可以赚钱吗?想要了解隆力奇“傻瓜式”直销怎样解决:人脉、沟通、复制、推销四大难题,利用一台电脑、一根网线、足不出户、品着咖啡,谈笑间做遍全球的生意吗?那就请加隆力奇直销资深顾问贺经理扣扣 2643637484

杨信 2013-10-19 21:59:34 来自 IP:220.162.165.*
朋友,你知道怎么在家利用电脑就可以开发全国直销市场吗?结合互联网运作拿牌直销公司,给普通人雪中送炭,给领导人锦上添花。只要有电脑上网就能创业,专业系统手把手教会。轻松把团队做到全国各地,人脉资源无限,没有任何开销,赚的都是纯利润!让你早日实现财务自由和时间自由,希望能帮助你了解,这个新的资讯对你把直销事业做的更强更大一定有帮助。有兴趣,可以加用户名QQ1598572599,咱们可以详细交流一下。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