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天雕:安利缩水40亿是正常的

发布: 2007-01-02 00:00:00    作者: 天雕   来源:  

作者:天雕            文章来源:博族网

记得05年我写了一篇短文《安利今年还会有170亿吗?》结果刚好是170亿。有朋友说:天雕你输了。

我认输了。是我输了吗?是安利的顶峰期过去了,400亿的市场你一家就吃170亿,不符合市场规律,是安利的产品、机制、培训就比别人强那么多吗?以至于近乎吃掉市场的一半产值。

事后我分析了一下,如果一个公司的业绩没有升,也就是公司的收入在缩水,为什么呢?因为级差制是靠经销商的升级而提取奖金的,一年就有很多新人升级,而老人虽会降级一批,但是不会有那么多,也就是说,2004年的年业绩是170亿,奖金部分的拔出与2005年的170亿拔出是不一样的,明显2005年要多拿出些,加上新增加的公关费、广告开支、慈善开支,再加上公司的投入和员工数如果没有减少的话,公司的收入就会减少很多。

安利今年如果缩水40亿,我一点都不惊讶。

主要原因是分蛋糕的人多了,06年不是安利的天下,横杀过来的美商如新、康宝莱都不是10家转型企业,但都在06年有充分的表现的,如新更是在安利之前拿牌,说白了还是政府这只“看的见的手”起了作用,我以为,安利的业绩还会继续缩水,原因是吃独食的时期再也不会到来了,安利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大哥”,雅芳就是一个敢于冲杀的“老姐”,机制的老化将是这些老牌大公司的最终问题,还是由市场这个“看不见的手”将会进行最终调节。

蛋糕分来吃才喜庆。

好在安利在美国已经开始以“捷星电子商务”突围,这可能是安利未来的希望。那么“老姐”雅芳会在哪儿呢?我们继续观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