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中国直销2006年10大杰出职业经理人

发布: 2006-12-02 00:00:00    作者: root   来源:  

  No.1胡瑞连 

  职务:完美(中国)总裁

  杰出指数:★★★★★

  胡瑞连为马来西亚营销精英,营销界知名人士,拥有丰富的市场营销及培训经验。

  做为完美“三驾马车”之一,胡瑞连身体力行地做着完美(中国)的品推工作,全力以赴地推动专卖店的审批手续,完成扩大专卖店规模的目标;配合扬州生产基地的战略布局;回应产品质量问题时的从容不迫与遵照法律法治精神。 这一切可以看出,做为杰出职业经理人,胡瑞连当之无愧。

  No.2黄德荫

  职务:安利(中国)总经理

  杰出指数:★★★★★

  1981年,做过教师的黄德萌以兼职编辑的身份进入香港安利公司,几个月后,成为正式员工,这样的职业旅程一待就是23年。

  2001年9月升任安利(中国)总裁的黄德荫协助郑太处理了“英特莱德”事件,开始了清理门户和严厉整肃;在黄德萌等人的雷厉风行下,安利公司为期两个月的整改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黄德荫最大的成就是尽职地负责了安利的对外事务及业务营运工作,在风浪和波折中不断总结处理危机的经验。

  No.3杨国晋

  职务:南方李锦记总经理

  杰出指数:★★★★

  杨国晋虽然以总经理的身份出现,但这个职业经理人是无限极品牌的重要开拓者,在南方李锦记工作了多年,无时无刻不在做推动巨大而沉重的飞轮的工作。

  真的勇士总是直面令人震撼的现实,杨国晋带领着中国南方李锦记人完成了一个又一个跨越:启动“中华中药学会中草药健康顾问基地”、获颁“中国保健品十大最具公信力品牌”、“常欣卫”产品火热上市、保健节上勇夺四金、获得中国质量鼎与中国用户满意鼎、专卖店形象升级、参与中医药博览会。

  杨国晋在南方李锦记的努力和付出,有目共睹。

  No.4刘少伟

  职务:日晖(中国)总裁

  杰出指数:★★★★

  2006年10月,刘少伟出任日晖集团大中华地区执行总裁。

  刘少伟是业界传奇人物。他进入直销行业只有3年的时间,却已分别在两家跨国直销公司做到最高级别,现在又成为了日晖(中国)最高负责人。而且,刘少伟本身是国内某家高速公路公司的董事长,在加拿大也有拥有实业。

  刘少伟上任后,日晖公司动作频频:花费巨资在央视投放广告、公司更名、产品线大调整、重振经销商队伍、千店计划如期进行……一系列重大的计划在日晖公司有条不紊的进行,进一步展现出刘少伟雷厉风行的实干精神。

  No.5黄永刚

  职务: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总经理

  杰出指数:★★★

  作为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总经理,黄永刚一直在做一件事情,那就是筛选一群经得起考验,并且有远见的人。

  在以黄永刚为代表的“新时代”经理人奋斗下,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获得宝贵的内资直销牌照,并肩负国企改革与军转民实践的重大职责,是为中国直销正本清源、寻找适合中国特色之路的先行者。黄永刚严格执行公司的政策,在转型期间调整经营策略同时,让经销商队伍在市场中自行清理,并以“爱祖国 知荣辱 树新风”的“八荣八耻”方式在全国巡讲,事实有力的证明,与新时代同心的经销商是大多数。

  No.6陈湛

  职务:美罗国际执行总裁

  杰出指数:★★★

  1995年加入安利并成功做到钻石;1997年加盟天狮公司并组建天狮最大的成功系统。陈湛用了近10年的时间,分析美国的成功学,并结合中国人的文化背景和心态,总结出了一套符合中国国情的培养领导人的训练方法。在天狮集团,陈湛曾担任天狮集团50多个岗位的要职。

  2006年7月,陈湛主动退出天狮集团,担任美罗国际执行总裁。笑着离开天狮,陈湛放弃了作为顶尖经销商丰厚的奖金、国际分红、系统分红与培训收益。在美罗国际,他获得了一种感觉,一种价值观的认同与一种直销企业的规划。陈湛以一个积蓄17年直销经验的专业直销人与培训师的优势去创新和诠释了一个与众不同的美罗国际的未来。

  No.7陈海琳

  职务:欧瑞莲(中国)总裁

  杰出指数:★★

  陈海琳生来就不是平庸之辈,与直销的姻缘开始于直销疯狂发展的1990年代末。有着丰富酒店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和英语强势的她最早接触雅芳,成为雅芳(中国)大陆第一批员工。1997年,服务于美国莎莉期间,为了莎莉在中国开设了6家分公司,在不同城市平均2个月开一个分公司。而且独立负责所有的选址、招聘、培训、装修运营,并于当年达到公司定下的销售指标,成为当时公司创业的典范。

  “一刀切”的政策让陈海琳有机会成为了NU SKIN的销售副总裁,但是在这里陈海琳似乎没有找到她的需求,直到欧瑞莲的创始人翰林兄弟的出现,并对她给予极大的信任,她开始了欧瑞莲(中国)执行总裁之旅。

  No.8王君平

  职务:傲普(国际)总经理

  杰出指数:★★

  他是中国最早一批接触直销的人之一,1992年就开始接触直销了;他是经历丰富的一批人之一,他先后服务过江苏雅婷、安利中国、露华浓中国、天狮集团、三一盛世,现服务于西安傲普。正因为这些历史,他也经历了中国的直销业飞速的成长期和1998年的低谷期,让他有了一个在高峰、低谷等各个角度审视直销行业的机会。

  在王君平看来,要想做一个优秀的职业经理人,就要知道企业对职业经理人的要求,即资历、能力和人品。除了应具有的业务只是和管理才能以外,最关键的就是能够领导属下协同作战,荣辱与共。这是他多年职业生涯的总结。

  No.9杨明俊

  职务:紫金隆药业总经理

  杰出指数:★

  作为中国直销行业最年轻的职业经理人之一,32岁的杨明俊已走遍了中国的30多个省份、自治区、包括港澳台,为研究和考查学习国际直销形式,他去过五大洲,游历16个国家。整理出一套结合中国国情的“厂家直销”模式,被誉为直销界的“少帅”。

  从1995年做郑州一家直销公司时,他两个月做到了资深经销商,七个月就做到了总裁级别。1997年,年仅23岁的杨明俊被河南济源一家服装厂聘为总经理,他在三个月内一举创下了3700万元的销售额。2002年底,杨明俊再次出山,被郑州朗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聘为市场总监,经一年多的市场运作,他和他的伙伴们把朗瑞的市场开发到了华东、华南、华北,使朗瑞专卖店达到了500余家,而他也成为朗瑞最大的经销商。

  2006年初,杨明俊出任河南紫金隆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致力于他的红豆杉之梦,在他的运筹帷幄之下,紫金隆市场业绩节节攀升。

  No.10阳林峰

  职务:嘉骏国际总裁

  杰出指数:★

  2006年初,在充分论证后,阳林峰提出了嘉骏国际发展战略的全新定位:做健康管理的领航者和开拓者与营销领域的改革者和创新者。

  阳林峰创造性的将数据库营销、体验营销、直销、电子商务、会议营销、连锁经营等多种营销形态进行有效整合创新,突破营销瓶颈,打造出了适合企业与健康管理拓展的复合式E化营销新模式,推动了企业高速发展。

  曾经做过3年警察、2年自创企业老板、3年直销员、3年直销企业顾问、5年直销企业总裁的阳林峰,正开创着嘉骏国际健康管理事业的新局面。

     出处:《中国直销》杂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