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中国直销2006年10大培训名师

发布: 2006-12-02 00:00:00    作者: root   来源:  

  【来源:《中国直销》杂志】

  No.1 骆超

  傲普伊康(国际)董事会主席、三一盛世首席咨询师。中国企业系统运作第一人、师从直销系统的始祖、最著名的系统大师耶格,并结合中外先进营销理念创建适合中国国情的“7+3”模式理论系统。  

  《系统是成功的秘密》、《美满婚姻是事业的基石》、《终端之战》、《演讲的21条金律》及《学习是通往未来的护照》等演讲培训课程受众率颇高,从思想影响力方面奠定了骆超作为中国知名培训师的地位。

  但摆在骆超面前的现实是,如何褪去光环,将演讲培训课程中所宣扬的放之四海皆准的标准细化为指导每位傲普伊康人创业、经营与成长的实践方法。要知道思想是启蒙,沟通是桥梁,信心是保证,是真理,又不绝对是真理。

  推荐指数:★★★★★

  No.2 孙晓岐

  孙晓岐是东岐训练机构成功系统创始人,心态成功学创始人,著有《直销教练》、《如何学会销售系列》丛书等多部畅销书籍。现任东岐国际训练机构董事长兼首席培训师。

  在直销与传统培训界,孙晓岐始终把握出世入世的基本准则,在直销、保险、及管理等行业,以精髓网络营销系统课程的方式,带动了现代直销的革新。

  推荐指数:★★★★

  No.3 孟昭春

  孟昭春分别创办了北京春风保险行销教育训练有限公司、北京春风智慧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华文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三家公司,著有《关爱生命》、《永久记忆的行销》、《大保单销售》等畅销书籍。

  作为北大、清华等多所大学MBA客座教授,孟昭春不但有理论根基,也有实务基础。出身于中国社会科学院货币银行方向研究生,致力于打造中国管理培训七剑客在企业管理方面的“七剑合一”。

  目前,虽然孟昭春的主要精力还是在传统行业方面,但近两年逐渐展开了对直销培训的研究与实践。

  推荐指数:★★★★

  No.4 董德

  董德是中国直销培训网CEO,太和盛世营销顾问机构总裁。著有《新资本家宣言·消费者是财富第一生产力》和《思想力成功学》两本书籍。曾就职于《中国企业家》杂志社和《新财经》杂志社。先后出任珍奥集团总裁助理、安美国际总裁等职。此外,还为天狮、完美、健康元、太阳生科、梦妮诗黛等多家直销企业做过培训工作,现任国内多家直销企业高级顾问。

  身为中国思想力成功学创始人,国内著名的直销实战专家,董德在直销的品牌传播、产品整合、市场策划、营销管理、教育培训等方面卓有见长。其创立的思想力成功学源自“身心合一,道行天下”的思想理念,认为一切的行动力来自于正确思想力和谐统一指挥,按照天体的自然规律去发展,必将获得成功。

  推荐指数:★★★

  No.5 杨滨

  杨滨是《A21国际教育系统》创办人、CSMP性格生产力国际管理机构总裁、马来西亚活力健康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MBA班特邀培训师。曾荣获2000年“亚洲八大名师”、2004年中国教育训练界最佳口碑培训师、2005年中国十大超级管理培训师等荣誉。

  作为《性格管理成功学》开创者,杨滨先生一承往日的勤勉,于国内国外四处培训传播成功学理念,从事培训至今10余年之间听众达30万。虽然在大陆,杨滨鲜谈直销,但其在海外华人直销圈的名气甚大,而且直销培训从诞生的第一天起,就与成功学密不可分。凭借2006年旺盛的人气,以及大量爱好成功学的直销人的支持,杨滨名列2006年10大中国直销培训师榜单。

  推荐指数:★★★

  No.6 刘景斓

  刘景斓是北京人间远景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学习型中国—世纪成功论坛”核心发起人、组委会执行主席。首创《电话行销》和《公众演说魅力表达》系列课程,《电话行销教练》、《电话行销教程》作者。

  电话是直销人最重要的工具,它甚至贯穿于整个直销流程—邀约、跟进、缔结的始终。谁可以教会我们如何打电话?刘景斓先生无疑是电话营销培训师中的佼佼者。经过多年的努力与摸索,刘景斓希望通过教育,引起每个人对自身学习与创新潜能的反思和回应,从而改变和帮助更多的企业、更多的个人成长。

  推荐指数:★★★

  No.7 李强

  李强从天狮集团出走后,创办了深圳巨思特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并兼任董事长和创意总监,现任海王健康之家教育总监。他是业界有名的演讲家、成功学专家、营销策划专家、企业培训导师,享有“中国启智训练第一人”之美誉。曾在大型外资企业担任职业经理人,后投身于咨询业,7年讲坛生涯,近千场演讲培训。

  李强有很多梦想:拥有自己的一份事业,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拥有一个自己的家庭……事业不一定辉煌灿烂,泽惠苍生,但一定要有意义;房子不一定要多么富丽堂皇,但一定要温暖……在梦想激励下,他人生的第一次创业虽然失败,但作为中国启智训练培训师的李强,他成功了。

  推荐指数:★★

  No.8 启航

  青年演讲家,潜能开发训练师,亚洲著名企业教练,中国直销教育网首席训练师,美国生命动力系统签约训练师,国家劳动保障部授权企业培训师。其经典课程中《启航九阶》、《启航九步》、《系统管理》、《领袖心智模式》及文章《启航谈直销》之《文化篇》、《心态篇》、《训练篇》、《系统篇》、《领袖篇》已成为业界经典教材。

  启航在12年间进行了3000场培训,足迹遍布国内30余个省80多个城市以及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湾等十六个国家和地区,学员超过30万人次,是国内训练师进入台湾地区进行系统训练第一人。同时,他曾服务与业内多个知名公司并任高级管理人员,现为江苏隆力奇集团终端事业二部副总经理兼教育培训中心总经理。

  推荐指数:★★

  No.9 陈勇

  数学博士,曾在大学任教四年,1999年涉入直销行业,并开始管理直销团队,同时全心投入直销研究,2002年创立上海拓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经营教练事业,主要为直销企业的团队管理者提供培训、咨询和教练。

  凭借多年来的深入思考与不断总结,陈勇在繁忙的培训间隙不辍笔耕,相继出版《团队管理》《营销思维》《营销的纯金法则——换位思考》等营销书籍,为化妆品类直销培训提供了明确的方向与手段。

  推荐指数:★

  No.10 邓博中

  黑龙江人,大学文化。曾从事政府统战、宣传、媒体工作。全球华人直销文化交流促进会会长、北京博中力量文化公司总裁。

  邓博中先生在直销登陆中国初期就开始迈入直销文化教育领域,并频繁出现在国内外直销文化、直销教育的舞台上,曾担任数家直销公司的教育培训顾问。被评为“2004年直销中国直销教育十大培训师”。邓博中先生的演讲充满激情、幽默和诙谐,形成独具特色的个人风格。

  推荐指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