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中国直销2006年10大最具市场价值企业品牌

发布: 2006-12-02 00:00:00    作者: root   来源:  

  【来源:《中国直销》杂志】

  No.1 安利

  从安利进入中国的那一年开始,她就一直担当着这个行业的领跑者角色,至今没有任何公司能够超越。

  2006年1月,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获得英国标准协会(BSI)颁发的HACCP正式认证证书,认证范围包括了纽崔莱片剂、粉剂和胶囊三大类营养保健食品从原料、生产过程到成品的质量安全控制;3月,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在华生产的第1亿瓶产品下线;9月,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以纳税66008万元,成为第60位荣登“2005年度中国企业所得税纳税百强排行榜”的企业,是惟一上榜的直销企业。 
 
 
 

  从产品的精益求精到产品数量的突破,从销售额的突破到纳税额的领先,还有比这些数字更能体现一个企业的市场价值的么?而这一切都是来自于安利(中国)10多年来的品牌沉淀。

  品牌指数:★★★★★

  No.2 雅芳

  曾经几乎淡出中国直销业的雅芳以中国第一张直销经营许可证的身份提醒人们注意,她仍然是这个世界上发起最早也是营业额最大的直销公司。

  1990年1月,雅芳将直销模式带入中国,正式成为中国第一家直销业公司。后来为了适应中国直销转型的需要,雅芳转变为一家“传统”的化妆品零批企业,到2005年,已拥有6000多家专卖店,1500多个雅芳专柜。

  2006年3月,雅芳获得中国市场的第一张直销牌照,全面重返直销。截至2006年11月,雅芳已经在中国招募了近30万正式直销员。虽然业内对雅芳的做法并不一定认同,但政府对雅芳的肯定和重视,足以让雅芳在新的起跑线上占据明显优势,这也是雅芳品牌的价值所在。

  品牌指数:★★★★★

  No.3天狮

  毫无质疑的是,天狮是中国内资直销企业的老大,同时也是内资企业国际化战略的开拓者和仅有的集大成者。天狮在国内的成功让人看到了民族直销业的未来,而在海外的卓越成就则让更多的中国企业看到了征战海外的希望。

  11年的发展,天狮不断创新、敢于领先,走出了一条符合自身发展的国际化道路。从1995年到今天,业务渠道已经辐射世界19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全球1200万个家庭的固定消费群体和5万个加盟连锁店,并在104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分公司。这是体现天狮市场价值有力的证据。

  品牌指数:★★★★

  No.4完美

  完美十年深耕、稳扎稳打、低调前行,目前已经在中国直销市场占有相当地位,营业额全国第二的地位目前牢不可破。

  完美公司成立于1994年3月,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成为行业翘楚,塑造出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不仅对外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对内也打造出一支能征善战、和谐进取的优秀团队。完美公司实力雄厚,2002年6月至2003年1月,公司先后通过保健食品GMP认证、HACCP食品安全控制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等四项国际权威认证,同年3月,公司又顺利通过清真食品认证;2006年9月,公司相继荣获“2006年度全国食品安全十强企业”和“2003~2005年度全国及广东省百家明星侨资企业”。

  品牌指数:★★★★

  No.5玫琳凯

  玫琳凯在中国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就。目前,已累计向国家缴纳各种税款超过15亿元人民币,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2006年9月,玫琳凯公司开始申报全国免检产品,以使消费者更加满意和放心地使用产品。目前玫琳凯公司是浙江省内惟一一家符合免检产品申报条件的化妆品企业。玫琳凯中国在1998和2004分别通过了国家ISO9001质量体系和ISO14001环境体系的认证。10月,在由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联合举办的评选中,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荣登“2006年中国轻工行业500强企业”的光荣称号。

  品牌指数:★★★

  No.6新时代

  新时代认为,企业品牌是企业文化的标志,企业文化的精髓在于信誉,信誉的根基是建立在管理基础上的,因此,任何一个企业都要首先搭建一个以诚信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平台。而诚信正是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的优势所在,新时代继承了军工企业的光荣传统,以优质的“国珍”产品铸造品牌,以品牌承载品质,企业这种精神在品牌的培育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也正是这种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民族精神的一脉相承,使新时代人在11年的市场规范运作中,塑造了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的“三大”品牌:“国珍”产品品牌象征着品质和健康、“新时代”企业品牌象征着实力和诚信、“国珍专营”经营品牌象征着最具活力和中国特色。

  正是在这样的品牌基础之上,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几经风雨。几经变革,始终坚持着对市场诚信、规范运作。由昔日的松花粉项目发展成为集科、工、贸、学为一体的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形成一个在中国直销行业和保健食品行业都风光无限的“新时代”品牌。

  点评:坚持便是胜利,新时代的今天,来自于长期的坚持不懈。

  品牌指数:★★★

  No.7如新

  1984年成立的如新公司,直到2003年才借直销开放的东风,进入了中国市场开始了零售业务。如新初入中国市场便显现出雄厚的实力,在短短两年内,销售额便高达近10亿元。2006年,如新公司又毫无悬念的获得了直销牌照,心无旁鹜展开在中国的直销业务。

  同时,如新公司与南京大学商学院联手成立了“南京大学中国直销研究中心”;在上海建立了第二代生物光子扫描仪生产基地,并投资2000多万美元建设华茂保健品厂;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中国扶贫基金会每月捐赠价值500万元的“蜜儿餐”,以解决25000名中国儿童解决营养均衡问题;并在鸡西成立了主要从事公益性生产的鸡西如新蜜儿餐食品有限公司。显然,如新已经成为了中国直销市场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品牌指数:★★

  No.8南方李锦记

  南方李锦记一直以李锦记“思利及人”的文化为基础,力图打造又一个完全本土化的民族百年老店。而在2006年,李锦记在品牌建设方面收获颇丰。

  2006年5月,无限极品牌喜获“中国保健品十大最具公信力品牌”殊荣,无限极增健口服液、男仕口服液、女仕口服液、儿童口服液被评选为“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 6月,中国质量协会授予南方李锦记有限公司代表着中国质量最高荣誉的“中国质量鼎”和“中国用户满意鼎”。这一切体现了广大消费者、政府相关管理部门和社会权威机构对“无限极”品牌的高度认可。而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既是企业存在的价值,也是企业品牌彰显所在。

  品牌指数:★★

  No.9绿之韵

  2006年,绿之韵公司在正式向商务部递交直销申请的同时,湖南省表示要将位于长沙市市郊的浏阳生物医药园打造成直销业基地。

  2006年8月,绿之韵公司在吉林省珲春市正式启动160公顷的人参研发生产基地,年生产人参约80吨。目前正在全力开发完善人参系列的保健品、化妆品。同时,绿之韵公司将在珲春首期投资1250万元建立人参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基地,并逐步加大投资力度研制开发以人参为主要原料的保健品、护肤品、日用品等一系列产品。

  “让绿之韵走出去”,这是所有绿之韵人的目标。绿之韵一次次成功飞跃,在直销界树立了一座巍峨的丰碑。

  品牌指数:★

  No.10日晖

  日晖公司用整整7年的时间等待中国重新开放直销市场,并逐步落实着千店工程的大型计划。“日晖”新的领导班子还专门组建了培训部门,在获得直销经营许可证之后,也将启动对直销人员的培训与招募工作。目前工作重点仍放在加强现有专卖店的管理和指导上,规范专卖店的运作上,对中国市场保持着先远的重视和关注。起初的千店工程也正在进行,目前日晖也还中央电视台播出了品牌广告,可见日晖对中国市场关注的长远性,做到实质的“日出东方,晖映全球”。

  点评:昔日行业的佼佼者,沉淀数年之后,终于携千钧之势重出江湖。

  品牌指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