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中国直销2006年10大最受欢迎产品品牌

发布: 2006-12-02 00:00:00    作者: root   来源:  

  【来源:《中国直销》杂志】

  安利-纽崔莱

  纽崔莱,自1934年创立以来,已成为安利在全球市场中主打的营养保健食品品牌。纽崔莱营养保健食品1998年进入中国以来,先后推出了营养补充食品系列、功能性食品系列、儿童营养食品系列等三大类产品,共计18种产品。其中6种纽崔莱产品还被国家海洋局极地考察办公室确定为“中国南(北)极考察队专用产品”

  该品牌秉持天然纯正的品质,通过创新的营养保健观念及优质的营养保健食品,弥补人们膳食营养的不足,帮助达致理想的健康。其在中国的年销售额高达数十亿元人民币,创造了中国单个保健品销售额之最。

  玫琳凯-Marykey

  玫琳凯公司经过40多年的努力,打造了美国最畅销的护肤及彩妆品牌之一—玫琳凯品牌。玫琳凯中国公司在中国共拥有9条产品线,提供:基本保养品、补充保养品、彩妆品、护指品、护发品、沐浴护肤用品、防晒用品、香品和男士护肤品等9大系列,200多种产品。

  注重品牌质量是玫琳凯始终贯彻的一项政策,在每份产品都附有“玫琳凯品质满意保证”。同时2006年,玫琳凯(中国)公司更是为“玫琳凯”系列产品进行了全国免检产品的申报,以期达到更高品质。

  天狮-天狮

  1994年,天狮集团依靠一瓶小小的“天狮牌营养高钙素”在中国保健品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同时,天狮集团不局限于此,在“天狮”品牌中延伸出天狮营养高钙素、天狮舒糖高钙冲剂、天狮儿童型营养高钙冲剂等多品种高钙产品,为天狮集团开拓全球市场立下了汗马功劳。而今天狮产品已发展成为保健食品、普通食品,化妆品、个人护理用品、家居用品,保健器械等几大系列,可以适用于不同层次消费人群的需要。

  2006年,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更是放出豪言,要继续扩展天狮的产品线,将现有的200多种产品发展到1000多种种类。

  完美-完美

  1993年,完美公司率先将芦荟产品引进中国市场,随后开拓出中国芦荟市场的一片新天地。完美公司成为了中国最大的芦荟生产销售企业之一,其“完美”品牌的芦荟系列产品畅销中国,每年的销售额达数十亿。

  而今,“完美”已发展成为覆盖保健食品和家居日用品2大系列,近20种产品的成熟保健品品牌。完美公司在开拓产品的同时,更加注重品质保证。早在2002年成为全国率先通过这四大认证的保健食品企业。

  新时代-国珍

  国宝是熊猫,国酒是茅台,“国珍”就是中国保健品之珍宝。“国珍”这个民族品牌,不但彰显中华民族的实力和形象,也对国家和社会承担着更多的义务和责任。

  早在1995年,新时代健康产业公司就开始进行松花粉产品的研发生产。经过长达11年的发展,新时代公司已经发展成为松花粉产业的龙头老大。2005~2006年度,“国珍”产品荣获食品安全年会惟一指定保健食品;同时,“国珍”系列产品荣获中国航天专用保健食品。新时代公司在“国珍”松花粉的基础上,研发了“国珍”竹康宁系列保健食品。新时代公司还计划推出“梅”系列的保健产品,以此使得“国珍”品牌覆盖“松”、“竹”、“梅”3大系列,以此推动我国传统养生文化的发展。

  今天,经营品牌已成为经营文化,“国珍”品牌的塑造首先得益于其本身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是新时代人“松竹”精神的最佳体现。正是这种“松竹”文化,将新时代人的心紧紧地贴在一起。正是立志发展民族产业,使他们成为了与时俱进的新时代人,共同开创民族大业。正是这种永不言败,决不放弃的精神,才让新时代迎来了今天的辉煌。

   

  如新-NUSKIN

  作为如新产品的基础系列之一,NUSKIN系列化妆品一直深受中国市场喜爱,并成为如新在中国市场实现快速发展的中坚力量。

  NUSKIN系列产品的优势是不断地创新,新推出的湿凝霜产品马上成为最为畅销的产品,成为干性肌肤者的挚爱,一到秋冬季节更是供不应求!该产品专为干性肌肤配制的成份,能和缓地滋润肌肤,并利用透明质酸来改善肌肤的保湿功能以及防止水份的流失。每天使用本产品不但能够恢复湿润,并能让干燥的皮肤恢复光滑细腻。

  南方李锦记-无限极

  南方李锦记主打中草药健康产品以无限极品牌最为悠久,最深入人心。

  南方李锦记公司注重产品品质,先后与香港科技大学合作成立“香港传统中药研究中心”,与中国第一军医大学合作成立“天然药物研究中心”,并与中国最高学府清华大学签订科研合作协议,双方在中草药健康产品开发方面达成共识。自从1994年,“无限极”品牌第一款产品—增健口服液上市以来,其卓越的品质和良好功效为千千万万的消费者带来了健康的福音。

  三生-御坊堂

  三生公司的拳头产品御坊堂海狗丸,传承自百年名方“海狗丸”,蕴藏深厚的中医药养生文化精髓,并通过不断改良配方、改进生产技术提升产品的品质和功效,以卓越的品质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赞誉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在“融贯中西,传承创新”的产品理念的指引下,御坊堂海狗丸以传统汉方为基础,以补肾佳品海狗为主要原料,配以枸杞子、益智、山药、蚕蛹、肉桂等十多味名贵中药材,用现代高科技加工技术精制而成,因其功效卓著在国际国内屡获殊荣:被博鳌亚洲论坛连续三届指定为惟一保健食品;被世界水稻和粮食安全论坛指定为惟一专用保健食品;被“中韩医药高新科技成果推广工程”交流会组委会评为“世纪金杯”大奖……

  以“绿色养肾,体内环保”的独特功效获得“金牌养肾专家”的美誉的御坊堂海狗丸,以其品质和功效契合了消费者的需求,因而赢得了广阔的市场和广泛的赞誉。

  绿之韵-绿之韵

  “绿之韵”品牌由香港绿之韵公司1992年创立,其优良的品质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2003年,湖南绿之韵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成立后,连续获得保健食品GMP认证,药品GMP认证,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国际环境体系认证,HACCP食品安全控制体系认证,为产品质量提供了强大的保证。

  2004年7月,“绿之韵”系列产品被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授予《国家合格评定质量达标放心产品》。至今,“绿之韵”已获得了“中国著名品牌”、“中国知名保健(食)品公证十佳品牌”、“国际知名品牌”等多项荣誉。绿之韵银杏螺旋藻被中国维权联合会评为“2006年度保健品‘3.15’诚信推广品牌”;绿之韵胶囊被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评为“全国消费者放心品牌”。

  永春堂-永春堂

  永春堂公司依靠自身研发,并与清华大学等多家高校、科研机构合作开发出了“永春堂”品牌的银杏系列产品。在市场推广中,永春堂的产品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永春堂”也一跃成为银杏市场中的最著名品牌之一。

  今天的永春堂正努力将这一品牌做大做强,“永春堂”系列品牌现已发展成为覆盖保健食品、保健用品、日用品、化妆品四个大类,数十种产品。其中银杏养生茶被评为2005年山东名牌产品,通过农业部绿色食品认证;丹参银杏茶被评为山东省茶行业十大创新品牌;银杏甙元黄酮被山东省科技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纳入国家火炬计划;银杏化妆品,再生活肤精华被评为2006年山东名牌产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