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中国直销2006年销售额10强企业

发布: 2006-12-02 00:00:00    作者: root   来源:  

  【来源:《中国直销》杂志】

  安利

  安利(中国)董事长郑李锦芬曾表示,安利(中国)2005年营业额为175亿元人民币。在2006年9月份公布的“2005年度中国纳税五百强排行榜”中,安利公司也以25.6145亿元的纳税额高居榜单的第48位。  

  据业界人士初步估计,安利公司在今年受到直销市场整顿、市场全面萧条的影响,销售额或有所下降。安利(中国)副总裁颜志荣也曾在今年初表示,2006年安利(中国)销售预期将比2005年有所下降。

  但无论如何,安利(中国)作为中国直销市场中惟一年销售额逾百亿的企业,依然稳居销售额榜首。

  2006年销售额预估:130亿元人民币

  完美

  完美公司历来保持低调,从未对外公布其销售业绩。在2005年纳税排行榜中,完美公司以纳税额2.6302亿元,名列“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业”第13位。单以此计算,完美公司2005年仅“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业”的销售额就在20亿以上。业界传闻完美公司的销售数据却远高于此,本刊2006年第3期对完美公司2005年销售额预估为50亿元。

  2006年,完美公司受到直销市场开放影响,主要精力放在内部的调整上。年初,完美公司停止了新业务员的加盟,同时,也停止了新专卖店的报批。今年完美公司的专卖店依旧保持在4000家的规模。完美公司2006年销售额或有少许下滑。估计45亿比较合理。

  2006年销售额预估:45亿元人民币

  玫琳凯

  玫琳凯(中国)公司2005年上缴税款1.2853亿元。在“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和“中国化工情报信息协会”公布的数据中显示,玫琳凯公司2005年年销售额为18亿元。

  2006年3月,玫琳凯公司在中国杭州投资1,800万美元新建的亚太区生产中心正式落成。10月,获得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联合授予的“2006年中国轻工行业500强企业”。考虑到2006年直销市场开放给企业带来的普遍波动,玫琳凯今年的销售额应不会有大的提升。

  2006年销售额预估:20亿元人民币

  雅芳

  2005年,雅芳(中国)公司上缴税款为8373万元人民币。据本刊2006年第3期估算,雅芳(中国)2005年销售额不足17亿元人民币。

  根据2006年雅芳公司公布的全球财务报表,2006年第2季度总销售额为20.8亿美元,同比上涨5%,而在中国的销售额同比下降了4%;2006年第3季度销售收入为21亿美元,雅芳在中国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仅为1%。

  虽然雅芳(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高寿康乐观的认为,雅芳(中国)2006年的销售额增长将在9%左右。但基于雅芳2006年前3季度的财务报表,雅芳(中国)今年销售额预计与2005年同比基本持平。

   2006年销售额预估:17亿元人民币

  宝健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计统司数据,宝健公司2004年上交税款为8630万元,2005年达到1.0786亿元人民币,在“食品制造业”排名第16位。宝健副总裁吴学诚曾向业界透露,在进入中国的10年时间里,宝健曾连续5年业绩增长超过40%。仅从税款的增加比例上看,2005年同比增长率就已达到24%。据业界估算,宝健公司2005年销售额已接近9亿元人民币。

  2006年,宝健公司获得了长足发展,7月获得了直销经营许可证,在市场中也表现出了强劲的增长势头。2006年,宝健公司继续稳步上升。

  2006年销售额预估:11亿元人民币

  南方李锦记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数据,2005年南方李锦记公司共缴纳税款3652万元,在食品制造业排名第49位。低调的南方李锦记也从未公开过它的年销售额,但因其在税务方面的表现,2006年被授予“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的光荣称号。

  2006年,对李锦记来说是丰收的一年,南方李锦记连续获得“中国保健品十大最具公信力品牌”荣誉,中国质量最高奖的“中国质量鼎”和“中国用户满意鼎”。2006年9月,南方李锦记被中国食品行业协会授予“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单位”称号。南方李锦记的经营情况在今年受到行业动荡的影响不大,反而稳中有升。

  2006年销售额预估:11亿元人民币

  仙妮蕾德

  仙妮蕾德(中国)有限公司2005年上缴税款为5453万元人民币,在“食品制造业”排名第26位。本刊2006年第3期对仙妮蕾德2005年销售额预估为15亿人民币。

  2006年1月1日,仙妮蕾德就做出了价格调整,全面提高了其产品价格。同时,仙妮蕾德在申请直销牌照上摇摆不定,转而宣布走特许经营路线,据仙妮蕾德官方网站消息,仙妮蕾德的特许经营店仍稳定在7000多家。这个数字已经3年没有改变。

  而仙妮蕾德一方面总投资3000万美元在昆山建立在华第三大生产基地,另一方面却在受到“泛绿”政治风波以及厦门暴力抗法等事件的影响,这些因素都给仙妮蕾德的发展抹上了阴影。

  2006年销售额预估:10亿元人民币

  天狮

  天津天狮生物发展有限公司2005年上缴税款为6181万元人民币,在“食品制造业”排名第23位。本刊2006年第3期对天狮2005年销售额预估为11亿人民币。

  2006年,天狮公司发展势头良好,天狮天津慈善晚会的召开更是极大的鼓舞了天狮的国内外市场。但同时,天狮公司在年内波动较大,经销商队伍大量流失,并伴随内部的一些人事变动,对天狮公司带来了一定影响。但多年的运营经验,以及海外市场的良好支撑,使得天狮家大业大的情况没有改变。乐观的估计,天狮2006年销售额在去年基础上稍有下滑。

  2006年销售额预估:10亿元人民币

  如新

  据如新(中国)公司公布数据,2005年如新(中国)销售额达10亿元人民币。

  根据如新公司财务报表,如新公司全球2006年上半年总营收5.499亿美元,较2005年上半年总营收5.994亿美元,下降8.2%。而在中国的销售额也有所减少,2006年第3季度财务报表显示,如新在大中华区(含台湾、香港、澳门)营收5100万美元,在大陆的销售额同比下降了34%。

  虽然在中国大陆业绩低迷,如新企业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贺楚门仍表现出极大的信心:“如新正在中国着手开展在上海的直销业务,我们计划在2007年获得更多省份的直销资格。2007年第一季度,我们将获得50%以上的增长率,至2007年年底,增长率将达到90%。”

  2006年销售额预估:9亿元人民币

  新时代

  据新时代方面权威人士透露,新时代健康产业2005年的销售额已经突破10亿大关。但据国家税务总局计统司统计新时代健康产业2005年上交税款为7302万元,在“食品制造业”排名第20位。以此推测,新时代2005年销售额应在8亿左右。

  2006年,新时代获得了直销牌照,市场开展顺利,上半年销售业绩有所增加。但至下半年,拿牌过程中产生的动荡将会对其下半年的经营额造成一定影响。初步估计2006年新时代销售额与2005年基本持平。

  2006年销售额预估:8亿元人民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