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中国直销2006年10大新锐企业

发布: 2006-12-02 00:00:00    作者: 《中国直销》   来源:  

  康宝莱(中国)

  早在1997年,康宝莱公司就开始了在中国投资的计划。但不巧于1998年遭遇禁传,康宝莱还是坚持在上海成立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并在苏州设立工业园区。康宝莱利用传统模式 
进行销售,第一年销量就达到1700万人民币。

  2005年1月13日,康宝莱在上海宣布成立中国区总部,由钱港基担任总裁,启动在内地的直销业务。同年6月,即创造了自2002年以来的最好成绩,较2004年同期增长了171%。从2006年9月康宝莱首家直营店在青岛开业以来,康宝莱以每月3个店的速度在中国急速布局。作为美国5大直销巨头最晚进军中国市场的一个,康宝莱值得期待。

  欧瑞莲(中国)

  在欧瑞莲国际化发展的进程中,一直对潜力巨大的中国市场保持了强烈关注。经过持续酝酿与完善筹备,2003年,欧瑞莲正式在上海设立代表处,筹划在华投资项目,2004年又在江苏省昆山市成立独资企业——欧瑞莲化妆品(中国)有限公司。截至2005年底。欧瑞莲在华注册资本为1000万美元,投资总额共计2400万美元。

  虽然是最晚进入中国的直销巨头,却印证了“来得早不如来得巧”,今年9月12日,欧瑞莲一举夺得第九张中国直销牌照,成为中国市场上的直销新锐。

  中脉科技

  谁会想到,6年前负债1688万元的小企业,成为了现在年销售近20亿、纳税3亿多元的企业集团?而谁又能想到,这家企业在2006年转身成为中国大陆直销企业?南京中脉,在保健品领域并不算新军,但凭借2006年的直销牌照,使其迅速走红直销行业。

  中脉科技集团(公司)是2000年4月正式成立的一家集科研、生产、营销为一体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包括5个销售大区、30个省级子公司、246个地市级分公司、1600多个县级办事处;拥有专卖店3600余家和2000多个社区健康体验点。

  蚁力神天玺

  辽宁省蚁力神天玺集团是集研制、生产、销售一条龙,科技、农业、工业、商业、地产业多元化的现代链条式新型企业集团。集团下设沈阳市鼎鑫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辽宁煦焱蚁力神蚂蚁养殖有限公司、辽宁帝豪蚁力神销售有限公司、百田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辽宁瀚文广告有限公司5个子公司和中外合资长港蚁宝酒业有限公司、辽宁铸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个独立公司,为集团提供全程服务。

  2006年,蚁力神天玺集团突然加入到“申牌声明潮”中,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率先获得直销牌照,让业界为之侧目。这个神秘的企业,不知道还会带来什么惊奇?

  美罗国际

  2005年1月18日,大连美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大连慧力生物保健品有限公司携手合作,在大连宣布正式成立美罗国际生物有限公司,一家新的内资直销公司诞生了。

  美罗国际生物有限公司承接了大连美罗药业集团旗下全部保健品产业的研制、开发及生产,展示着其强劲的发展势头和巨大的发展潜力。陆续在马来西亚、美国、印尼、蒙古、越南、日本等国家和香港特区设立了子公司和分支机构,迅速建立了横跨欧亚大陆庞大的市场服务网络。

  2006年,随着原天狮干将陈湛的加入,美罗在中国直销市场上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之势。

  上海富迪

  富迪的主要投资方是美商“FORYOU”集团,该公司于1993年底开始筹备进军大陆,经过评估后选择上海作为投资据点采用合作的方式进入大陆市场,并投资1000万美元在川沙工业区设立工厂,1994年5月开始正式营运。

  该公司于1997年更名为上海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并相继成为41家传销企业和10家转型企业。但是富迪并没有利用转型优势,而是盘踞上海等待直销开放,直到作为雅芳后的第二家获牌的转型企业。2006年,富迪这个“新锐”称号来得有点晚,但厚集薄发的可能令人侧目。

  永春堂

  山东永春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位于孔孟之乡的泗水县经济开发区,公司占地总面积200余亩,注册资金8390万元,总资产达3.8亿元。永春堂公司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应用现代生物技术研发、生产和销售银杏保健制品、银杏系列化妆品、银杏甙元黄酮及其制剂产品的综合加工型高新技术企业。

  永春堂公司致力于提高产品品质,其产品通过了GMP、ISO9001、HACCP认证和出口注册,并与清华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多家高校、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2003年以来,永春堂先后取得各类科研新成果16项,其中高新技术成果4项,获省级科技进步奖4项,国家专利12项。

  随着直销市场开放,永春堂公司成为了直销市场中不可忽视的一支新兴力量。

  绿之韵

  1992年成立的香港绿之韵国际集团,不仅承载着胡国安的第一桶金,也是直销新锐“绿之韵”的母体。香港绿之韵衍生体的波折历程,给胡国安带来新的思路、新的方向、新的契机。

  今天的绿之韵已经完成了它的奠基期,正处在一个快速的发展期。虽然在直销领域内起步不久,但是相比于国内其他的新兴公司,则已然甚具规模。在国内市场拓展几年以来,绿之韵加盟连锁分销店已有4000多家,遍布全国各省。继2004年、2005年获得大量荣誉之后,2006年,绿之韵公司召集营销界的专家学者以及30多家权威媒体,正式发布绿之韵公司实施“整合分销”的经营战略转型和改制的信息。

  在直销行业,绿之韵以其独到、健康、卓越的企业形象,在2006年的中国直销行业迅速窜红。

  罗麦药业

  罗麦的直销声明并非冲动之举,而是有其发展的深厚背景做基础。

  2001年底,北京罗麦药业有限公司成立,是中城罗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烟台罗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出资8000万元在北京市怀柔雁栖开发区筹建的药业公司,作为公司保健食品生产基地。经过多年努力,多元化的产品,以其独特的功效使“罗麦品牌”在保健行业显露头角。

  为扩大保健品、化妆品、家洁用品的销售,让更多的消费者认知罗麦绿色天然产品,达到为广大消费者“储蓄健康”、“储蓄美丽”目的,北京罗麦药业有限公司,在2006年申请以直销形式销售产品。

  安然纳米

  安然公司是一家充满活力快速成长的国际型企业。自2002年进入祖国大陆市场以来,得以迅速发展。并于2004年经山东省政府审核批准成立了“山东安然纳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为7800万港币,在山东省威海市投资几个亿,征地上百亩,建设安然工业园。安然纳米公司成立以后,在市场上表现不凡,目前已经拥有了初具规模的经销商队伍。

  2006年,安然纳米公司也加入到了申请直销牌照的队伍中来,并已经在商务部直销行业信息管理系统上发表了申牌声明。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