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2006年6大最具影响力的直销公益活动

发布: 2006-12-02 00:00:00    作者: yangping   来源:  

    安利纽崔莱健康跑 

  2002年,“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正式启动,至今已经持续开展了5个年头。5 年来,“安利纽崔莱健康跑”的影响力逐步扩大,参与城市从2002年的上海1家,发展到了包括上海、杭州、石家庄、哈尔滨、兰州、成都、重庆等20多个城市。 

  “安利纽崔莱健康跑”邀请了素有“东方神鹿”美誉的奥运冠军王军霞作为形象大使,使得该活动更加深入人心,每个城市每次活动参与人数均在数万人以上。 

  5年来持之以恒的举办该项活动,使得“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全民健身活动中的一个传统项目。 

  “安利纽崔莱健康跑”今年的主题是“为2007年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加油”。随着活动的进一步扩大,除了安利公司外,还有不少企业也加入了“安利纽崔莱健康跑”的队伍中来。 

  上榜理由:“安利纽崔莱健康跑”通过体育这个载体,在推广全民健康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安利纽崔莱”品牌的健康知名度,获得了任何广告都无法达到的效果。同时,“安利纽崔莱健康跑”也倡导企业文化与社会互动的理念,是企业策划中的上乘之作。 

  影响力指数:★★★★★ 

  雅芳粉红丝带环球旅 

  2006年9月20日,雅芳基金会宣布第二届“雅芳抗乳癌全球行”开幕。此次活动发动了6大洲39个国家的成千上万人共同致力于对抗乳癌。 

  雅芳抗乳癌运动自1992年在英国发起以来,已经在超过50个国家支持了当地的相关项目。2006年,雅芳基金会共募集资金4.5亿美元。 

  2006年的“粉红丝带环球旅”的内容是,每个国家选出一位乳癌康复者代表,以嘉宾的身份到其搭档国家参加该地的“抗乳癌全球行”活动。到访的康复者把一条印有多国语言“谢谢”的大型粉红丝带传递给当地的一位康复者代表,作为分享希望和康复的象征。 

  10月20日,即“全球粉红丝带关爱日”当天,土耳其及中国上海的两位乳癌康复者代表,把抗乳癌福音送到了中国农村——广州从化鳌头镇石咀村。 

  雅芳在中国从2001年开始了“远离乳癌,健康一生”活动。至今,已为全国74个城市的300多万名女性提供了免费的乳腺健康方面的咨询、医疗和乳癌检测。 

  上榜理由:雅芳的“粉红丝带”一飘就绕了全球一周。雅芳在向全球播洒爱心的同时,进一步的阐述了雅芳公司“比女人更了解女人”的企业理念,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应。 

  影响力指数:★★★★☆ 

   完美母亲水窖 

  2006年11月11日,“大地之爱•母亲水窖”六周年回访活动启动仪式在甘肃兰州飞天酒店隆重举行。 

  该项活动由全国妇联及完美(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发起。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倡导社会以捐建水窖的形式关爱缺水的妇女并惠及他人,将捐建的水窖称为“母亲水窖”。 

  完美公司从2000年第一笔150万元捐款开始,持续至今。在六年回访活动启动仪式中,完美捐赠了25万元。甘肃省妇联决定将该笔资金收益的兰州市西固区金沟乡熊子湾村命名为完美村。 

  同时,完美公司还和全国妇联合作,通过演艺明星的推广,号召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参与到这项公益活动中来。 

  上榜理由:一如既往低调的完美公司,积极广泛地参与社会公益活动,除了援建母亲水窖之外,完美公司还参与了捐助希望工程、支持中华健康快车、无偿献血等社会公益活动。完美公司抛弃了豪言壮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回报社会。 

  影响力指数:★★★★☆ 

  天狮“爱在天地间”大型公益主题晚会 

  2006年5月18日,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国家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中华慈善总会、中国红十字会、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保健协会等国家8个部委、中央团体与天津天狮集团联合主办的“爱在天地间”慈善晚会在天津泰达体育场开幕。 

  这不但是中国准直销企业举办的最大的慈善活动,也是中国企业举办的最大一次慈善晚会。慈善晚会共有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0余名各界人士参加。天狮董事长李金元现场向中华慈善总会捐资1100万元。 

  天狮集团自1995年成立以来,已经累积向社会捐赠款项及物资多达8亿多元人民币。其董事长也连续3年荣登“胡润中国大陆慈善家排行榜”前10名,2006年,他以9438万元的现金捐赠额名列第9名。 

  上榜理由:天狮集团的企业理念是“健康人类、服务社会、发展实业、报效国家”。10来年间,天狮人将“服务社会”落到实处,在企业飞速发展的同时,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影响力指数:★★★☆☆ 

    玫琳凯反家庭暴力热线 

  玫琳凯反家庭暴力热线从2005年正式投入工作,至今已经运行了一年多。 

  玫琳凯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致力于提升女性生活状态,早在1980年便以美国玫琳凯公司以及玫琳凯慈善基金、玫琳凯基金的名义启动了一系列的反家暴项目,将巨大的热情和努力投入到反家庭暴力的工作中。 

  中国玫琳凯从2000年开始和全国妇联合作,筹备“反家庭暴力热线”,至今已经投入资金近500万元。短短的一年时间,便使得“玫琳凯反家庭暴力热线”辐射至全国各地区,受益人达5万。 

  上榜理由:1963年,玫琳凯女士创办公司以来,就设立了“丰富女性人生”的伟大目标。“玫琳凯反家庭暴力热线”顺利开通和推广,标志着玫琳凯公司的全球企业文化在中国的延续。 

  影响力指数:★★☆☆☆ 

  珍奥关爱老年健康爱心工程 

  “爱心工程”由大连珍奥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健康教育协会联合举办,于2001年启动,计划实施11年,属于社区服务类公益项目。现已在全国28个省、直辖市、自治区,80多个城市开展了活动。 

  5年来近2亿的资金投入,50万人次的人力投入,“爱心工程”已使1000万老年人品味到人生乐趣,走出孤独。 

  2006年10月,珍奥集团被民政部授予“支持中国老龄公益事业突出贡献企业”的称号,其董事长陈玉松被评为“支持中国老龄公益事业突出贡献企业家”。 

  上榜理由:珍奥集团通过“爱心工程”为老年人带来健康和亲情的服务,既改善了老年人的生活质量,也对企业本身品牌起到了很好的宣传。珍奥集团持续巨额投入的“珍奥关爱老年健康爱心工程”已成为了中国知名的公益活动品牌,给广大老年人生活质量带来了提升。 

  影响力指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