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2006年未进入中国的海外直销企业10强

发布: 2006-12-02 00:00:00    作者: yangping   来源:  

   No.1  捷星 

  1999年9月1日,安利与微软和IBM合作,创建了Quixtar(捷星)电子商务网站;建立了以庞大的生 产、仓储能力为依托的物流企业Access(捷通)公司,创造了大型企业整合过剩生产能力的成功范例。 

  短短三年时间,Quixtar(捷星)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子商务网站。成立三年来的营业额分别为:(1999.9.1—2000.8.31)5.18亿美元、(2000.9.1——2001.8.31)7.51亿美元、(2001.9.1——2002.8.31)9.58亿美元。三年累计发放奖金6.55亿美元,2003.3.31的日营业额更是达到1050万美元,当天发放奖金240万美元。目前捷星已经在北美地区取代了安利。  

  No.2  永久 

  永久公司创立于1978年5月13日,在同年就被INC.500评鉴为第六大成长快速公司、冒险家杂志评定为第廿八大成长快速公司、亚历桑那州100大私人企业第一名。 

  永久公司历经28年的努力在全球深耕拓展的结果,永久直销商人数超过660万人次,其运作健康、理念纯正与安利齐名。目前,永久公司是全球规模最大的芦荟种植商和芦荟产品生产商及经销商,分公司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营业额突破13亿美元以上。 

  台湾永久成立于1987年11月20日,不久就成为台湾直销界的一匹黑马,第三年就创下30亿的营业额,第八年更创下40亿的业绩,在1992年勇夺永久公司全球销售冠军,1993、1998年拿下全球销售亚军,台湾直销商人数更高达50万人。 

  No.3  优莎娜  

  美商优莎娜成立于1992年,是美国NASDAQ的上市公司。目前已经先后在加拿大、英国、澳洲、纽西兰、荷兰、中国香港、日本、中国台湾、南韩、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成立了分公司。优莎娜曾连续6年获得美国MLM Insider Magazine(1997年至2003年)“最受传销商欢迎大奖”第一名。 

  优莎娜在台湾,打破了10年来外商在台湾开业的首年营业额记录。至2003年9月28日,优莎娜前9个月于北美区的业绩已超越全球拥有10亿美元业务的如新公司(NuSkin)。USANA于澳洲及纽西兰的规模,更是当地如新公司的两倍。已经成为北美和澳洲的直销营养保健品第一品牌。 

  No.4  立新世纪 

  立新世纪的母公司是赫赫有名的Royal Numico,总部设在荷兰的Zoetermeer,是世界最大的特殊营养品公司,设立于1896年,至今有百年历史。荷兰女皇曾特御赐Nunico公司得以冠上荷兰皇室专用之Roayl名号,以彰显其深值信赖之企业形象。 

  2000年初,Royal NumicoN.N.V公司以短短3个月的时间,连续以超高天价的金额买下了在全球正在高速成长的美商 Enrich International及美商 Rexall Showcase International。以一年的准备时间,于2001年4月整合出了立新世纪直销公司,并在当年即创造业绩3.5亿美元。而后,立新世纪于2003年被正式出售,从此立新世纪由原来的Unicity Network Inc.变成了Unicity International Inc.。 

    No.5  莱科萨斯 

  莱科萨斯于2001年1月在美国德州达拉斯市正式成立,其母公司NHTC成立15年,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在国际上有着良好的声誉,另一家子公司(Karie)主要经营保健营养品,在全球有良好业绩。 

  莱科萨斯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服务营销电子商务公司,第一年的单一产品创造了2500万美元的销售业绩,三年之内业务遍及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业绩突破了1亿美元。在中国台湾成立不到一年的时间也创造了数位月收入10万美金的经销商。 

  No.6  E科士威 

  e科士威成立于2001年10月,是COSWAY设立的网路加盟商场,其资本额约4千万美元,总部设立于马来西亚的首都吉隆坡,是一家拥有全球的购物者、商品供应商及业主的跨国公司。除了母公司科士威外,e科士威公司的另一个大股东是MOL.COM(马来西亚在线公司,这家公司也是吉隆坡股票交易所主要交易板上的挂牌公司)。 

  e科士威推出以来,创新地结合电子商务及折扣销售通路,立刻创造出亮丽的营收表现,并且因为对马来西亚的资讯及电子商务发展作出卓越贡献,荣获马来政府颁发“多媒体超级走廊”荣誉。 

  No.7  妮芙露 

  妮芙露创始于1973年,是起源于日本的国际性直销公司,也是最先采用“家庭聚会式”销售方法进行销售的直销公司。 

  20世纪80年代末,妮芙露开始以日本国内的成功经验为参考向海外拓展。1989年到2001年间,妮芙露在我国台湾南、中、北分别建立了5家分公司,其在台湾的销售额在2001年~2003年连续三年进入台湾直销业前10名。并于2002年进入美国市场,产品主要为健康负离子内衣系列。 

  No.8  理想家 

  1999年创立的Synergy WorldWide(美商理想家),选择了日本这个全世界直销竞争最激烈的地区,开始新公司的运作。因为革命性的奖金计划以及创新科技的产品,使公司在成立以后获得了高速的成长。 

  日本市场之后,理想家于2000年6月开启台湾市场(同时现为台湾直销协会的成员之一)。同月,美商邓白氏公司及企业家杂志将理想家评比为美国前100大快速成长企业中的第8名。这奖项对理想家来说肯定是非常显著的成就(当时理想家尚未有拓展美国市场)。 

  2001年12月理想家美国市场正式起跑,理想家再次体验了前所未有的业绩成长。因为美国市场的开启以及革命性的行销计划使得很多优秀的领导人以及别家公司的高阶领袖投身理想家,至今成为美国市场顶尖的公司。 

    No.9  大溪地 

  美商大溪地诺丽国际行销股份有限公司于1996年7月创立于美国,是第一家将大溪地诺丽果的惊人助益推广于世界的公司。 

  由于其产品的独特魅力和采用改良型的层级制多层次直销市场计划,使得它在成立当年即达到年销售额650万美金,而次年则达到了6200万美金,2000年更是达到了年销售额3亿6000万美金。从1996年到2000年的总营业额达10亿美元的销售业绩,独占全球95%的诺丽果汁市场。这也使它一举跃入了全球大直销企业行列,大溪地也号称自己是全球第五大直销企业。 

  No.10  富尔 

  富尔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新一代采用高科技生化技术生产营养保健食品的厂商。公司总部位于美国阿肯萨斯(Arkansas)的Conway城。目前已在加拿大、新加坡、菲律宾、印尼和英国设立了分公司,随着日本市场需求的增大,公司设立了日语专线。目前在全世界118个国家允许透过电子商务个人使用其产品,中国是其中之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TET奋斗 2011-10-15 19:56:32 来自 IP:183.29.232.*
科士威(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通 路优势: (1)科士威第一大通路:实体店、折扣店 (2)科士威第二大通路:电子商务---网上购物送货到家 (3)科士威第三大通路:白金卡 (4)科士威第四大通路:联惠商家 这就是科士威公司。一个改变命 运的创业良机,一个铸就辉煌的商业模式。 科士威总公司科士威的背景:科 士威公司——吉隆坡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公司,成立于1979年12月,是成功集团的下属公司。总部位于马来西亚。成立于2001 年10月。科士威公司的注册资金是9.06千万美元,总资产是4.68亿 美元。在马来西亚超过安利,甚至沃儿玛。被喻为海外十大经典直销之一。联系QQ:2228708783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