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专栏颜汝红>> 正文

颜汝红:传销骗人的几大招数!

发布: 2006-12-02 00:00:00    作者: 颜汝红   来源:  

传销早已背离了直销的初衷,是一种地地道道的经济诈骗,是一种彻头彻尾的经济邪教.它之所以容易蒙蔽人的眼睛,难以被人识别,说穿了无非就是穿了一件直销的外衣,打着一面直销的旗子.但不管它如何打扮,只要我们自己调整好心态,不要抱着一夜致富的幻想,记住”天上不会掉下馅饼”,苍蝇就难叮无缝的蛋,你就不会掉进传销的陷阱的.

下面我把我所了解到的几种传销骗术罗列此处,抛砖引玉,以期待更多了解传销招数的人一起把传销的假面具撕破,使更多的人了解传销,自觉抵制传销,远离传销!

传销的第一招:异地引诱,控制人身. 

这种传销往往是通过亲戚朋友等完全信赖,没有防备的人,告诉你他(她)在外地找到了好项目,投资不大,赚钱快,已经赚到了大钱,因为你是自己家里人,所以才把好消息告诉你,让你马上带着钱去和他(她)一起发展.等你真的到了那里,又告诉你现在外面世道乱,出门要小心,把你身上的钱,身份证等”代为保管”,天天”洗脑”,使你失去自由,不想做也得做,不想骗也得骗.

传销的第二招:不为产品,只为赚钱. 

有很多人做直销却不关心直销的产品,目的只有一个:钱!这样的人下一个就是传销者的发展对象.因为他们的”志趣相投”. 谁都希望自己赚钱,赚大钱,赚快钱.传销者就是利用人的这一特性,先赚了你的钱的.武汉新田传销的摇摆机,市面上的售价也就几百元钱,但传销时卖到3900元.很多加入的人都知道机器不值钱,但一想到介绍一个人买就可以拿到700元很划算.他们买下的不是自己需要的摇摆机,而是买一个赚钱的机会.

传销的第三招:一次投资,终身受益. 

轰动全国的江西红花油传销,老师来上课时就许下诺言,你今天投资10000元,一年保证让你赚到50万,于是就有人高兴得跳起来.50万一年怎么赚?赶快去介绍更多的人交10000元,明年股票就在美国上市,现在投资的人明天就是公司的股东,就可以参加公司的分红.于是,一个小小的浙江淳安千岛湖,就被骗走1000多万.开始还有人拿到可以食用的油,到后来干脆油也没有了,真是空手套白狼!现在,江西”红花会”覆灭了,但像”红花会”类似的传销依旧大行其道,红红火火.悲哉!

传销的第四招:投资开店,心跳奖励. 

现在在操作的传销公司中,心里也明白采用老套路欺诈难以使人信服,就变换新招,采用开店给优惠,给奖励等诱惑实物,使你”眼见为实”,误入陷阱.时下,有很多小的公司产品价格本来就很低,却故意抬高售价,再作为奖励反还给加入者,先决条件是你一次投资5万,10万开店,然后再介绍几个人开店.介绍的人越多,奖励也越多.不管你能不能够实现自己的目标,公司先从你口袋里掏走了高额的利润.

传销的第五招:画饼充饥,遥不可及. 

有的新的小公司刚上市,没有知名度,很难骗到钱,因此就制定出很诱人又很容易使你实现目标的奖励制度,把人拉进他的圈子,等大多数人都快达到目标时,公司美其名为制度不完善需要改进,把原有的制度改变了;等你再花九牛二虎之力再度即将实现自己的目标梦想时,公司又找出个借口把制度改了,使你放弃不舍得,做下去又担心,骑虎难下! 

当然,传销的骗人方法不仅仅是这些,但花样再多,万变不离其宗:他们都不是正当的做生意,更没有想永续经营,他们不会为你们这些和他同甘共苦打天下的伙伴们考虑,他们考虑更多的是怎么把你口袋里的钱掏到他口袋里去.千万记住一句话:没有辛勤的付出就没有丰厚的回报!真正的直销不可能一夜暴富!! 

颜汝红:新闻记者。曾当过教师,广告策划,新闻编辑等,1998年接触直销并开始研究直销,曾在全国各地的报刊杂志上发表新闻,散文,评论和直销方面的文章等600多万字,被录入<<中华写作英才>>等香港和内地的多本书籍名录,曾被央视国际,中华网,搜狐,腾讯,网易,直销人等多家网站评为优秀写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