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专栏曲玉军>> 正文

[曲玉军]声音:打击传销是我曲玉军一个人的责任吗?

发布: 2006-12-02 00:00:00    作者: 中国直销博客网   来源:  

请各位朋友记住一句流传千年的古话:"天上没有掉馅饼的好事"!

大家要静思己过!要不还会被别人骗的!  

静思己过!

最近几天接到不少电话和短信,很多朋友是对我的问候和祝福,但是更多的人是对我的攻击和漫骂(大多的号码都是来自四川,贵州和广西),我在这里并不是为自己报不平,而是感觉到中国人的人性弱点,只会怨天尤人,就不知道静思己过!

在那些人的语言中大多都是,说本人只不过是沽名钓誉之徒,无能之辈,只为自己考虑,根本不去考虑传销受害者,说我打击传销为什么中国传销还这么多,中国传销如此猖狂,说我根本就没有努力去打击.

首先声明:本人(曲玉军)不是政府高官,也不是相关管理部门的官员,更不是可以和政府挂得上勾的民间人士.

我--就是一个老百姓,非常非常普通的老百姓,曾经一个小小的传销网头,看到了\了解了传销中的诸多陷阱,发了一点点慈悲之心,所以把传销的诸多陷阱和弊端写出来,让大家看到,能够止步,并且醒悟.

后来求助的人多了.也就慢慢的走上了和传销做斗争的这条路.

在这里请大家搞清楚,打击传销是我曲玉军一个人的责任吗?

反传销联盟关闭也是无奈之举,我一个人的肩膀实在是抗不动这个反传的大旗,期间我也曾向很多人去寻求帮助,例如:国家工商总局打击传销处原处长吴雁,看能不能寻求政府的一些帮助和支持,但是得到的回答是:政府不允许无注册的大规模社会团体存在,让我做事小心点.

还有几家直销企业的老总,知识经济杂志社,扬歉教授等等,但是得到的回答是我们能赞赏你这种精神,但是我们也爱莫能助,大家都不象我这个傻瓜一样,愿意把白花花的银子投到这个吃力不讨好的反传销事业中.

传销泛滥政府是有一定的责任,但是每一个传销受害者,你们不要只会怨这个怨哪个,你们自己就没有错误吗?

事物没有完美的,偌大的一个国家,政府不可能事事都做的极其完美,能做到现在的这种状况已经都实数不易了!

为什么中国10几亿人口,你就参与了传销呢?如果你没有一夜暴富的想法,不钱字攻心,不财迷心窍;遇到事情冷静思考,多方了解,你可能就不会身陷传销,更不会被传销所害.

政府有过错我承认,但是这一切后果的产生难道只单单是政府的过错吗?

请各位朋友记住一句流传千年的古话:"天上没有掉馅饼的好事"!

大家要静思己过!要不还会被别人骗的!

在这里我不想在说什么了,只是肯请那些朋友不要在打那些无聊的电话了!求求你们!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