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人才新战略

发布: 2008-07-02 19:26:01    作者: 陈楠   来源:  


    昨晚,记者受邀参加了在天狮天津总部举行的首届“育狮营”学员结业典礼。
 

  “育狮营”的营员均为天狮集团招聘的应届大学毕业生,他们来到公司后,经过近三个月的集中培训和筛选,结业后即将被输送到各地进行市场实践,优秀者将成为天狮未来的管理者。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副总裁白萍都亲自参加了“育狮营”的结业典礼。北京海畴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裁胡远江和《分销时代》杂志执行主编吴培伦也受邀来到典礼现场。李金元在典礼上对营员做了一番语重心长的讲话,他重点强调了自强、勤奋、有悟性、正直、勇于承担责任是天狮对人才的要求,并表达了集团对自主培养人才这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人才的殷切期望。

 

  天狮这一举动,体现了集团的人才战略由原先投入大量资金通过猎头公司引进人才转变为着力于自主培养人才的新阶段。自主培养新人,企业除了要投入资金之外,培养时间长、风险大是这一人才培育方法的弱点,但是通过这种方法培养的人才对企业的忠诚度之高是外来人才不可比拟的。现今,中国直销界中互相抢夺高级人才的现象较为严重,人才在不同企业之间的频繁跳槽也是令很多企业头痛的事。天狮集团不惜昂贵的时间成本精心打造自己的人才,体现了企业在人才发展战略上的长远眼光。总裁李金元告诉本站记者,“育狮营”将会继续大力开办,吸纳优秀的大学毕业生。同时,天狮在2007年准备在天狮学院发展本科教育,也为天狮培养并储备未来的管理人才。我们衷心期待这些新人能够成为未来天狮的中流砥柱,让天狮实现新时代的腾飞。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