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专栏颜汝红>> 正文

[颜汝红原创]谁敢不给安利直销牌照?

发布: 2006-11-30 00:00:00    作者: 颜汝红   来源:  

     安利的直销牌照终于拿到了,拿得好累,拿得提心吊胆,拿得既在预料之中,也在预料之外.预料之中说的是安利作为世界直销老大在中国不可能不拿牌照,因为中国人是十分注重大小排位的,你老大拿不到直销牌照,那拿到的还是直销牌照吗?预料之外是不知道我们的有些官员到底是怎么考虑的?明明就是做生意的直销,为什么一定要给直销妖魔化?一定要把直销当作魔鬼?一定要过了"大限"才心不甘情不愿的不得不给似的让人笑话?我左思右想,觉得可能还是计划经济的观念没有改变. 


     众所周知,中国现在还是社会主义初级阶段,虽然改革开放这么多年了,计划经济也向市场经济迈出了可喜的一步又一步,但如果我们期待政府一步到位,完全根据市场经济的规律,只要是正正规规想做生意的直销企业,我就可以发你直销牌照,那就大错特错了.因为我政府如果"来者不拒",只要你是正规的做直销我就批你直销牌照,那我政府的官员还叫官吗?岂不成了服务员? 


      没有安利就可能没有直销.安利的直销制度在世界这个大家庭里已经存活了近50年,从来也没有给哪个国家造成动乱,为什么一到了中国就成了坏孩子了呢?安利还是原来的安利,只是我们国家有些人用老眼光看她,那可以这么说一句,你怎么看也不可能顺眼的.因为在这些人的头脑里形成的观念已经很老化了,家里突然来了个怪孩子,心里明明知道她是个好孩子,但嘴里也不会轻易说出口.但在现在的法制这会,有很多事对与不对不是几个人说了就可以算的,你如果真的不给安利直销牌照,你怎么向世人交代?所以,安利的制度不管是多层次还是但层次,牌照是肯定会给的,只是你多少给我一个面子,表面上你安利制度是按我要求改了,实际上你怎么*作我先不管你.大家都先给个台阶下吧!

     直销老大安利给了牌照,那完美,枚琳凯你们就沾点光,也给个吧!谁叫你们都是我得罪不起的老外啊!,谁叫你们国家的月亮要比中国圆啊!至于我们自己的"儿子",不管你天狮在别的国家有多大本事,不管你为国家做了多少好事,不管你是不是我们国家的直销老大,那都是自己家里的事,我想什么时候给你都可以,我谁都不会得罪的.

     为什么没有做过直销的公司可以拿直销牌照?为什么有直销经验的公司却还看不到拿到直销牌照?打开商务部直销管理网站,拿到牌照的外企和内企比是10:3,我怎么也想不明白,在直销的路上,外企和内企就是不公平?还口口声声说,都到了一个起跑线上了,10:3,在直销大限到来的时刻,这就是我们期盼的起跑线吗?

      颜汝红:新闻记者.曾当过教师,广告策划,新闻编辑等,1998年接触直销并开始研究直销,曾在全国各地的报刊杂志上发表新闻,散文,评论和直销方面的文章等600多万字,被录入<<中华写作英才>>等香港和内地的多本书籍名录,曾被央视国际,中华网,搜狐,腾讯,网易等多家网站评为优秀写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