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研究行业研讨>> 正文

“仙妮蕾德”又在忽悠人

发布: 2006-11-02 00:00:00    作者: yangping   来源:  

    “有人告诉你有一个项目,回报率高得惊人,只要投资两万,一年就可以轻松赚回三四十万,有这样的好事,你相信吗?”近日,省城一位市民告诉记者这样一个消息,惊讶之下,记者决定对此进行暗访。投资两万,回报无限?

  近日,在知情人的指点下,记者来到了位于省城火车站附近的国色天姿美丽广场,在一家店铺内记者见到了一位吕经理,“我们的产品是仙妮蕾德系列化妆品和保健品,我们把她当成一项事业来做!”吕经理开门见山地说。“手头有点闲钱,想进行投资,但找不到好的项目,听说你们这个项目回报率很高,是什么项目?”记者说明“来意”。吕经理自信地说,“我们的仙妮蕾德系列产品是非常好的国际品牌,可以说市场是绝对没有问题,1998年以前我们做直销,类似于传销,但1998年以后我们就摈弃了以前的方式,现在以特许连锁的方式经营。”吕经理指出,想开连锁店,必须符合两个条件,一是必须发展5个长期客户,所谓长期客户,就是指,购买仙妮蕾德产品满1300元的客户,除此,还需投资两万元。“投了两万元能确保有回报吗?”记者问道,“不必担心,我们的回报率很高的!”吕经理给记者算了一笔帐,两万元投进去买产品,公司立刻会返还6000余元,如果两万元的产品顺利卖掉,公司会立刻再给4000元的提成,“这是店内收益,我们还有店外收益”,吕经理介绍,所谓店外收益,就是介绍别人开店铺,本人也有收益。当介绍别人开店,这些店也算在介绍人的名下,总公司会依据介绍人名下店铺的数量和业绩,不断地给予介绍人以奖励,“管理达成奖3000元,有4个分店,店铺装潢资金你就可拿7000~10000元,突破奖至少能拿到8万,年终分红5~6万,还有拓展奖等。”吕经理飞快地在纸上算给记者看,如此算下来,介绍的人越多,得到总公司的奖励也越多,吕经理向记者保证,“这些回报当月就可打到你的帐上,决无拖欠!”加盟公司,孩子留美?

  “更诱人的还有公司的子女教育基金,名下有4家分店,您的孩子就可以以超低价出国留学。”吕经理说,由于公司的创始人陈博士毕业于美国的“杨百翰大学”,所以陈博士每年都给该学校数以亿元的赞助费,因此公司内但凡手头店铺数达到4个的,都可在公司的担保下,其适龄子女可到美国“杨百翰大学”留学,5年的费用只需6万,“要知道留学美国需缴纳130万元的保证金,而5年各种费用又在百万元之上,加入仙妮蕾德,介绍四家连锁店开业,您的孩子就在公司资助下,省下百万元留学美国,仅此一条就很诱人啊!”吕经理最后说道。见记者还有犹豫,吕经理劝道,其实回报不止如此,这样我们定期有培训,到时候你可以仔细听听。记者随后借故离开了。合肥工商:典型传销!

    回报这么高,真有其事吗?记者就此采访了合肥市公平交易局王道平副局长,王副局长介绍,我国相关法规规定,开设连锁店不得附加任何条件,而诸如高回报、人头费、团队进筹门槛费等都是典型的传销行为。而从记者暗访的情况来看,这位吕经理所承诺的是典型的传销,一旦有违法行为产生,工商部门将联系有关部门联合予以查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