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研究海外动态>> 正文

俄罗斯直销协会简介

发布: 2008-11-27 14:16:43    作者: admin   来源: 俄罗斯直销协会网站  

  俄罗斯直销协会创建于1996年。为俄罗斯境内的全国性组织,其会员包括生活必需品的生产厂商及直接提供服务的各类公司。协会基本宗旨为:保护相关消费者的利益,促进行业自律,推动直销产业的发展。


  目前协会工作内容:


  1.在俄罗斯宣传推广直销理念及从业机会;
  2.与俄罗斯有关政府部门,消费者协会合作,通过相关信息交流推动直销业的发展,将其作为一种商业活动方式加以支持;
  3.保证会员直销企业以高标准及严格的商业道德规范对其产品及从业机会进行推介与营销;
  4.研究直销产品的消费趋势,并对协会成员的经营活动实行规范管理,防止、消除对消费者的欺诈行为;
  5.向俄罗斯公众宣传,说明非法传销活动的特点及危害性,参与制定反金字塔传销活动法规的制定。
  俄罗斯直销协会主席肖卡列娃女士为经济学副博士,玫琳凯俄罗斯公司执行董事,俄罗斯联邦经济发展与贸易部所属贸易与服务专业委员会委员。
  俄罗斯直销协会为世界直销协会联盟及欧洲直销协会联合会成员。

      协会网站:http://www.rdsa.ru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