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美容美容健身>> 正文

眼袋手术后及时冷敷

发布: 2006-11-02 00:00:00    作者: yangping   来源:  

  煤炭总医院美容整形科 王从峰

  在做了眼袋消除术后,合理恰当的护理可减少术后并发症的发生,加速伤口的愈合。但在术后该冷敷还是热敷呢?

  这要根据术后的时间而定,一般来说,术后24小时内,可以用冰袋局部冷敷,这样能够预防伤口的继发性出血,减轻水肿。如果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应及时到医院复诊。而术后拆线一天就要开始局部热敷,用温热的毛巾敷在眼袋处,以便促进水肿尽快消退。

  需要注意的是,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疼痛会逐渐减轻,因此,不要急着当时服用去痛片,因为阿司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同时避免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在饮食上应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促进伤口的愈合。

  眼袋手术的风险并不大,但要达到尽善尽美并非容易。当决定选择通过手术消除眼袋时,必须十分慎重,应选择身体处于最佳状况时进行,并选择一所正规的医院。

  反复流产及早看心病

  妇产科专家认为,逾六成反复流产由免疫因素造成。治疗反复性流产,除了找准病因,对症用药之外,卸下心里的包袱、释放心理压力也同样重要。

  广东省中山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妇产科主任张建平教授建议,有反复性流产问题的妇女,首先要做专门的生殖检查,找出病因,对症下药。还有,精神压力大也是导致流产的一个极为重要的原因,举例说,医院的医生和护士长期进行紧张的工作,其反复性流产的发病率远高于那些工作轻松的人。这是因为某些孕妇在怀孕后,加上工作压力大,情绪紧张,这种紧张使机体处于一种应激状态,使体内神经免疫及内分泌发生紊乱,特别是孕激素水平的降低,使胎盘发育不良,容易导致流产。通过心理治疗能治愈60%~70%的反复性流产患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