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美容美容健身>> 正文

解读角质堆积的两个信号

发布: 2006-11-01 00:00:00    作者: yangping   来源:  

    对待角质除旧同时更要保新

    角质层位于肌肤的最外层,具有保护肌肤、锁住水分的功能。原本该自然代谢的角质,会因皮肤老化、清洁不彻底、日晒、出油、作息改变、天气变化等原因,变得无法正常代谢。适度去角质十分重要,除了可以感受肌肤平滑的触感,还可使护肤品成分易被肌肤吸收,进而维持皮肤的新陈代谢,许多肌肤问题都可以或多或少地获得改善。

    该去角质了!解读角质堆积的两个信号

    健康皮肤循环更新的周期为28天,因此美容专家建议我们,去角质的频率也应遵循28天一次,但有时我们并不能严格按照这个周期去角质。

    如何判断脸上是否堆积过多老旧角质呢?皮肤自己会用两个最显著的信号来提醒你:该去角质了!

    1.皮肤看起来感觉有些暗沉,同时摸起来的触感也有点粗糙不平滑;

    2.在使用精华液和面霜之后,感觉很长一段时间之内,护肤品都“浮”在皮肤表面而不能迅速被肌肤吸收。

    去角质 皮肤不会变薄

    有很多人在做皮肤测试的时候都发现:自己似乎应该去除角质了,但由于不幸身为敏感肌肤,总担心去角质会让皮肤变薄而变得更差。事实上,只要温和、正确地进行去角质的护肤工作,皮肤是绝对不会变薄的,大可不必担心。

    清除老废 不可伤及无辜

    不管是何种肤质都要了解一点:去除老旧角质,可以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和吸收力,对改善皮肤是有帮助的。关键要在去除老旧角质的时候保证不“伤及无辜”,保护好新鲜的角质,让它们取代老旧角质的“地位”。这样皮肤的厚度不会减少,皮肤也丝毫不会受到伤害,而其保护力和活力则会大大增强。

    新生角质 不会轻易剥落

    如果皮肤本身比较薄或容易敏感,最好不要使用含磨砂颗粒或水杨酸的去角质产品,有可能会伤害新鲜角质。尽管如此,由于新鲜角质非常健康、排列整齐,并不会轻易被一并剥落下来,所以,所谓“去角质会让皮肤变薄”的感觉,其实是没有根据的主观判断。但是有一点必须记住:在任何皮肤不稳定的状态下,都不要去角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