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成为全国第十家获得直销经营许可证的企业

发布: 2006-11-01 00:00:00    作者: root   来源:  

    2006年10月27日,国家商务部向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颁发了直销经营许可证。这是全国第十家获得直销牌照的企业,也是第6家获牌的外资企业。

    正当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纳入国家总体发展战略布局,被批准为全国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天津正面临着巨大的历史性发展机遇,进入了一个新的上升期之时, 金士力佳友 ( 天津 ) 有限公司成为天津地区首家取得直销牌照的企业,为繁荣天津经济发展再添新活力。

    获得直销牌照后的金士力佳友将严格遵守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依法经营,诚实守信,用最优质可靠的产品,最周到全面的服务,为中国直销市场注入健康、新鲜的血液。

    金士力佳友以科技创新、经营创新、服务创新,打造现代化直销企业为发展目标,拥有国际一流的科研团队及生产体系,以为更多人提供健康、美丽、幸福、舒适的生活,给更多人带来事业机会为我们的理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