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营销简介

发布: 2006-11-01 00:00:00    作者: root   来源:  

加入富迪 
  
◎ 加入条件

◆满二十三周岁。 

◆ 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能按照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从事推销工作,自觉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具有两年以上的工作经验或具有中专以上学历。 

◆不得为下列人员:无民事行为能力或者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人员、全日制在校学生、教师、医务人员、公务员和现役军人、公司正式员工、境外人员、法律、行政法规规定不得从事兼职的人员。 

◎ 申请流程

◆符合上述规定的资格,可填具“富迪营业代表申请表”,依公司公布的每月“营业代表业务培训”时间,携带本人身份证、二寸照片二张及富迪营业代表申请表,参加资格审核。 

◆ 审核通过,准予参加业务培训,业务培训进行后,将随即依课程内容实行新进营业代表“考试”。 

◆ 完整通过业务培训并考试合格,即签订“销售合同”、颁发直销员证,成为富迪营业代表。 

◎ 解除合同

营业代表自签定合同日起 60 日内可以随时解除合同; 60 日后,营业代表解除合同应当提前60日通知公司。 
 
奖励制度 
  
“ 努力实干、按劳取酬 ” 是富迪营业代表奖酬晋升制度的实质精神,报酬的获得与学习成长、专业能力、积极上进、热忱服务有着劳不可分的联系,更是营业代表追求晋升成长的不二法门。 

一、 营业代表 

A 、报 酬:每月依据销售额对照报酬比率计算应得报酬;销售给持有贵宾卡的顾客销售额,以销售额的 10% 作为服务报酬。 

月销售额

报酬比例

0~999 元

5%

1000~3199 元

8%

3200-4999 元

13%

5000-7999 元

15%

8000 元以上

17%

 

B 、晋升营业专员考核:营业代表连续二个月,每月销售业绩达到 3000 元,成为营业专员,次月生效。 

二、 营业专员 

A 、报 酬:每月销售额的 25% 计算销售报 酬;销售给持有贵宾卡的顾客销售额,以销售额的 10% 作为服务报酬。 

B 、晋升特约专员考核:营业专员在连续的六个月内销售额合计达 20000 元以上成为特约专员,次月生效。 

三、 特约专员 

报 酬: 每月销售额的 30 ﹪计算销售报 酬;销售给持有贵宾卡的顾客销售额,以销售额的 15% 作为服务报酬。 

四、 销售报酬发放 

销售报酬按月( 1 日至月末)计算,于隔一个月的 15 日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后发放。 
 
消费保障
   
◎ 顾客优惠 

富迪的经营宗旨 “ 诚信 ” ,是对消费者负责的最佳保障;富迪自开业以来,一直提供最完善的售后服务及退换货制度来保障顾客的权益,时时把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放在第一位。对于富迪忠实的产品使用者,公司更提供最大的优惠政策,让所有长期使用的顾客以最优惠的方式使用富迪一系列优质的产品。 

凡富迪产品爱用人士,于第一次购买产品时即可领取累计卡,凭卡购买产品累计达 1000 元人民币以上时,即可办理『贵宾卡』成为富迪公司产品的优惠顾客。 

优惠顾客可享受公司购货八五折优惠以外(产品资料、企业资料、音像制品、宣传品及特价品除外);并可享受公司一系列的免费养生保健的课程学习及免费的保健咨询服务。 

◎ 顾客购物保障 

顾客自购买产品之日起 30 日内,产品未开封的,可以凭开具的发票向购买所在地分支机构或者服务网点办理换货和退货;自顾客提出换货或者退货要求之日起 7 日内,按照发票标明的价款办理换货和退货。 

营业代表自购买公司产品需要退换货时,比照顾客办理;产品资料、企业资料、音像制品及宣传品不可退回。 

(上述内容上海富迪公司保有解释权。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