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经销商营业守则

发布: 2006-11-02 00:00:00    作者: root   来源:  

亲爱的三生经销商:

    欢迎您成为三生日用品有限公司的经销商。同时,也感谢您对三生事业的选择与信任。我们预祝您在正确、全面了解三生事业的基础上,与公司共同发展,成就自己的事业,达成自己的梦想。

    三生日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发展迅速、实力雄厚的民族企业,隶属于香港御坊堂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健康产品、日化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本着“共享健康,分享未来”的企业理念,凭借务实的作风、优质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三生公司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迅速成长,成为一颗令人瞩目的新星。目前,公司已建立了一支有多位生物学家组成的科研队伍,汇集了一批高级营销管理和市场营销人才,在全国各大区域建立了完善的营运网点,在消费者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并以此逐步建立起了三生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在积聚了雄厚实力的同时,三生公司也是一家年轻的成长型企业。年轻,意味着无限的成长空间,也意味着我们将成为最适合您成长和发展的公司。

    三生公司在向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优秀的服务的同时,也在致力打造一个最佳的事业平台。这个平台将帮助那些踏实、努力工作的人士获得一个多劳多得、付出和回报成正比的事业机会。一分汗水,一分收获,只要您能勤奋、努力地销售产品,就将获得公平合理的报酬。更重要的是,您在从事这份事业的过程中,将学习到丰富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人际沟通技巧,培养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从容地去面对和处理生活中遇到的各种挫折和困难,在成就事业的基础上,成就一个更加自信、快乐而精彩的人生。

    作为三生公司的经销商,您的工作就是帮助公司销售产品和为顾客提供细致周到的售前、售后服务。公司希望您能认真学习产品知识、销售及服务技巧,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称心的产品和全面周到的服务。我们希望公司不断丰富的高品质健康产品、舒适的日化用品、以及将陆续推出的其他产品能为您、并通过您为更多的人们送上健康和快乐。

    与其他商业机会一样,三生事业的成功,需要您付出艰辛和努力。在您开展事业的过程中,公司将成为您成就事业的坚强后盾,自始至终为您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并且,这种支持将不断地细化和完善。从追求卓越的产品品质到力求精细的服务环节,从立足生存发展需求的三生文化到循序渐进的三生系统教育都将为您事业的成功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更重要的是,在您迈向成功的路上,公司将与您风雨同舟,共同成长。

    作为公司的经销商,您也是公司与顾客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代表了公司的形象。希望您在今后的销售工作中,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体现出一个三生经销商的良好形象和专业水准。为了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经营理念,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和经营环境,公司还制定了《三生经销商营业守则》,全面指导规范经销商的言行。作为新加入到三生事业中来的经销商,您一定要认真研读,自觉遵守,从销售实践中正确体会和掌握三生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

 

正确介绍产品  禁止虚假宣传
    三生的每一款产品都有其特定的功效,您要深入了解有关产品知识,熟悉公司产品的功能及使用方法,努力使自己成为三生产品的专家。在此基础上,您在销售产品的过程中,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科学合理的向顾客介绍公司的产品,不能不负责任的任意地夸大或者歪曲宣传,误导消费者。

 

遵守价格制度,禁止低价倾销
    价格的稳定与统一是公司维护健康有序市场环境的基础。随意的削价销售将会使外界对我们的诚信产生质疑,导致市场秩序混乱,最终导致个人和公司的利益受损。为了保护我们大家共同的利益,公司制定了明确的价格体系,亦对任意的削价行为制定了严厉的处罚措施,严重违规者将被取消销售资格。希望您在销售产品的过程中,严格按公司的相关要求,以统一的价格向顾客销售产品,自主地维护价格体系,维护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

 

加强客户服务,禁止误导顾客
    顾客是公司生存发展的基础。每位经销商都要强化顾客至上的观念,充分认识到顾客服务的重要性,在开展业务的过程中,不可涉及政治、宗教、迷信、不道德行为或其它非商业性话题,在商言商,全力做好产品销售和客服工作,严禁误导顾客,损害公司声誉的行为。

 

维护专业形象,禁止强行销售
    公司产品优质、高效、有良好的市场定位。如果沿街兜售,违背消费者的意愿强行销售、死缠烂打,不但会影响自身形象,同时也会损害三生的品牌形象。同时,公司产品都有其独特的功效与使用方法,需要您为顾客进行详细地讲解与示范,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希望您在从业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透过丰富的产品知识、优质的服务树立良好的专业形象,赢得消费者的认可与尊重。

 

恪守职业道德,禁止销售非三生产品
    成为三生的经销商后,公司会采取诸多举措为您顺利开展业务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与此同时,公司营业守则亦明确规定,严禁销售人员利用三生资源销售或推广非三生公司的产品或服务。希望您珍惜公司提供的资源,恪守职业诚信,努力销售三生产品,与公司携手创立更加广阔的消费市场。

 

循序渐进地开展销售,禁止盲目囤货
    产品销售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需要您不断地加强学习,不断地积累经验,使业绩一步步稳步提升。盲目囤货一方面会产生错误的市场需求信息,影响公司的市场决策,另一方面也会给您造成巨大的财务与心理负担,影响对您对自己和对三生的信心。因此,您在开展销售的过程中务必长远着眼,踏踏实实地打好自己的事业基础,不要急功近利,存在任何的投机心理。

 

遵守相关会议规定,禁止违规活动
    公司明确规定,所有培训会议由公司主导。经销商组织会议必须严格按照国家法规与公司规定的程序执行,人数超过50名必须向政府有关部门申请报批备案。希望您遵守公司的会议管理制度,不要参与或组织任何违规活动。

 

    各位朋友,从今天开始,您就是三生销售队伍中的一员了,从事三生销售工作可能会遇到不同的挑战,但是只要您迈出踏实自信的第一步,努力做好产品销售与客户服务工作,相信您一定能获得丰盈的回报。在开展销售的过程中,您必须注意,您的一言一行都关乎公司和您个人的形象和声誉,因此,公司希望您倍加珍惜和爱护,谨言慎行,以诚信经营、细心服务,赢得消费者的喜爱和支持。
    衷心祝愿您事业成功,家庭幸福!

                                              宁波三生日用品有限公司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网上直销吴胜 2014-03-11 19:14:20 来自 IP:61.190.89.*
朋友,你好,我以前也是在地面从事直销事业的,现在开始借助互联网运作直销事业,在家上网借助电脑轻松的开发直销事业,很容易解决人脉问题,在网上有源源不断的人脉资源,开支非常小,学习培训都可以在网上,不要东奔西跑的。轻松的倍增团队,普通人也可以做好,可以加我QQ1792949883!相互学习交流,真诚的希望帮助你做好直销事业。

黄祖峰 2013-05-05 16:39:47 来自 IP:183.2.154.*
【三生】人生必知的31条必败定律qq2573898114

三生恒丰 2011-07-30 08:39:58 来自 IP:112.249.103.*
不愧为业内的标杆企业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