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宝健(中国)直销员计酬制度

发布: 2006-11-30 00:00:00    作者: 宝健   来源:  

宝健(中国)直销员计酬制度

一、直销员计酬办法

    经过培训、考试取得《直销员证》的直销员,在与宝健公司签订《推销合同》后将成为宝健正式直销员。宝健公司对正式直销员每月按其个人直接销售产品的情况分段给予不同比例的销售报酬 。具体分配办法为:

直接销售业绩(元) 报酬比例
1~1000部分 20%
1001 ~ 2000部分 25%
2000以上部分 30%

    举例说明:
    如直销员当月直接销售 4000元,则按上述各范围分段计算报酬后收入计算如下:
    1.1000*20%=200元
    2.1000*25%=250元
    3.2000*30%=600元
    该直销员收入为: 200+250+600= 1050

二、直销员资格的取消

•  因出现违规行为而取消

    直销员在任职期间,如出现任何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政策和宝健直销员行为规范制度的行为,将解除直销员《推销合同》。

•  因自愿退出而取消

    直销员自签订《推销合同》之日起60日内可以随时解除合同;60日后,直销员解除合同应当提前15日通知宝健公司。

三、直销员资格的恢复

    1.因自愿退出而解除直销员《推销合同》的,如欲再次申请成为直销员,须在六个月之后提出。
    2.因出现违规行为而被解除直销员《推销合同》的 ,不得再申请成为宝健直销员。

备注1:
    宝健(中国)将严格按照《直销管理条例》中有关直销员计酬的规定,严格禁止直销员团队计酬方式,并列入宝健《直销员管理制度》。

备注2:
    宝健(中国)承诺:严格按商务部规定,如出现涉及直销员报酬等重大事项变更,均严格按照《直销管理条例》向商务部报备。

宝健(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2006年6月1日修正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网上直销杨信 2014-03-04 10:47:46 来自 IP:110.82.118.*
朋友,你好,我以前也是在地面从事直销事业的,现在开始借助互联网运作直销事业,在家上网借助电脑轻松的开发直销事业,很容易解决人脉问题,在网上有源源不断的人脉资源,开支非常小,学习培训都可以在网上,不要东奔西跑的。轻松的倍增团队,普通人也可以做好,可以加我QQ1598572599!相互学习交流,真诚的希望帮助你做好直销事业。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