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美容生活百科>> 正文

当心!家庭里的污染

发布: 2006-10-31 00:00:00    作者: root   来源:  

  “在温暖中吸毒”燃煤气的居室,人体若吸入一定量的二氧化碳就会头昏气闷甚至昏迷。

  “飘尘袭人”在室内生火、烧煤的居室飘尘浓度较高,每立方厘米烟尘中有上亿个小颗粒,长期吸入可导致肺癌。

  “二硫子作案”用煤烧饭菜的居室,二氧化硫可高达0.9~1.5毫克/立方米。长期吸入二氧化硫会导致气管炎、肺癌。

  “塑料进犯”现代家庭中,很多用品都是塑料制品,它们含有碳氢化合物、聚氯乙烯等有害物质。这些毒质可使人头痛、头晕和疲劳。

  “甲醛害人”建筑、装饰材料如油漆、密度板、胶合板、墙面乳胶漆等,都含有甲醛。新家具内有较高含量甲醛,一本新书可散出8~18微克甲醛。甲醛可使人患咳嗽、失眠、恶心、呕吐、皮炎、湿疹、头痛、乏力等病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