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研究奖励计划>> 正文

美商永久奖励制度

发布: 2006-08-12 12:54:00    作者: admin   来源: 美商永久  

  永久公司因完整健全的奖励制度,帮助了更多的人创业成功,「资产雄厚」、「商品优质」、「制度健全」是永久公司得以快速发展的铁三角定律,运用简单可复制的系统,坚持不曲不挠的精神,永久确保你快速稳健迈向成功。

  事业特色

  永久事业的七大特色,帮助直销商顺利拓展永久事业。

  1、最优质的训练:公司提供免费优质的创业说明会及训练。

  2、最便利的营运中心:美国有数百个提货中心,台湾有15个营运中心供你随时提货,直销商不需大量存货,解决大量存货的问题。

  3、最丰沃的奖金:所有奖金依零售价计算,多于一般公司以批发价或积分额计算。

  4、不归零:只要达到标准,你的职位永远不会被取代。不同于其它的直销公司要求你每个月保持一定的销售量,否则就会滑回较低职位,必须重来。

  5、不超越:永久有完美的市场计划,能解除你的压力,你无需保持比你所有下线都要出色的成绩,你只需尽力推展自己的业务。

  6、奖金直接由公司付给直销商。

  7、  最少的纸上作业:凡拥有「永久事业手册」并亲自填妥「直销商申请书」,你便得以开始拓展自己的事业

  十种收入:

  1、年度分红奖励:永久公司为回馈直销商,建立了年度分红的制度,特别提拨台湾分公司全国总营业额3%作为分红奖金,分配核算。

  2、零售毛利:个人给顾客可获取30%利润

  3、业绩奖金:个人承购或推荐对新直销商达一定产品数量,可获取业绩奖金5%~18利润

  4、差额奖金

  对永恒永久公司有兴趣的朋友请登陆永恒事业网 www.flp218.com

  5、领导经理领导奖金 6%-3%-2%        6、领导蓝宝石经理约纳珊奖金 7%-4%-3%

  7、领导蓝钻经理约纳珊奖金 8%-5%-4%  8、领导钻石经理级约纳珊奖金 9%-6%-5%

  9、汽车奖励

  10、海外旅游

  2003达拉斯海外旅游

  2002美国旧金山国际年会

  2002夏威夷海外旅游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