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入选“第三届中国最具生命力百强企业”

发布: 2006-08-02 00:00:00    作者:   来源:  

  “2006第三届中国最具生命力百强企业”日前在京揭晓,南京中脉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成为保健行业唯一入选企业。一同上榜的还有中国平安保险、IBM、春兰集团等企业。

  “中国最具生命力百强企业”评选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等单位发起,试图发掘中国境内最富成长活力、能够抵抗各种风险、具备企业常青机制的优秀典型企业并予以弘扬,树立健康、稳定、持续增长的优秀企业典型。

  此次评选活动历时4个月,通过近百位专家评比和筛选,以企业3年的营业额所代表的成长率作为排名核心标准,综合考虑品牌价值、产品市场占有率、企业领导的公众知名度等因素,挖掘出中国最具成长活力的优秀典型企业,涉及医药、金融、保健等国内10余个行业的6000多家企业,最终评出100强。

  评委会认为:南京中脉科技有限公司经过5年的发展,成长为年销售额近20亿元、年纳税额3亿多元的中国著名的保健品牌,体现了中脉巨大的成长能力和发展潜力。

  据了解,“中国最具生命力百强企业”于2004年创办,每年评选一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网上直销杨信 2014-03-09 19:38:44 来自 IP:27.158.149.*
朋友,你好,我以前也是在地面从事直销事业的,现在开始借助互联网运作直销事业,在家上网借助电脑轻松的开发直销事业,很容易解决人脉问题,在网上有源源不断的人脉资源,开支非常小,学习培训都可以在网上,不要东奔西跑的。轻松的倍增团队,普通人也可以做好,可以加我QQ1598572599!相互学习交流,真诚的希望帮助你做好直销事业。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