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为王水新澄清 表示将加强对市场管理

发布: 2006-08-02 00:00:00    作者:   来源:  

    新时代封杀违规高级经销商的消息在业界引起了强烈的关注,今日,事件又有了新的进展,经本站记者从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处得到公司证实,新时代经销商王水新为公司授权的深圳市国珍专营店店长,是按照公司规定开展销售推广业务,截止目前,并未出现违规现象,新时代公司也从未对王水新进行停权、封号等任何处罚。同时,新时代公司表示,将继续加大对市场的管理力度,确保良好的市场环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网上直销杨信 2014-03-07 09:56:23 来自 IP:27.158.149.*
朋友,你好,我以前也是在地面从事直销事业的,现在开始借助互联网运作直销事业,在家上网借助电脑轻松的开发直销事业,很容易解决人脉问题,在网上有源源不断的人脉资源,开支非常小,学习培训都可以在网上,不要东奔西跑的。轻松的倍增团队,普通人也可以做好,可以加我QQ1598572599!相互学习交流,真诚的希望帮助你做好直销事业。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