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研究奖励计划>> 正文

上海富迪:直销员计酬制度

发布: 2006-07-12 12:45:00    作者: admin   来源: 上海富迪  

  “ 努力实干、按劳取酬 ” 是富迪营业代表奖酬晋升制度的实质精神,报酬的获得与学习成长、专业能力、积极上进、热忱服务有着劳不可分的联系,更是营业代表追求晋升成长的不二法门。

  一、 营业代表

  A 、报 酬:每月依据销售额对照报酬比率计算应得报酬;销售给持有贵宾卡的顾客销售额,以销售额的 10% 作为服务报酬。

  

  月销售额

  报酬比例

  0~999 元

  5%

  1000~3199 元 

  8%

  3200-4999 元

  13%

  5000-7999 元  

  15%

  8000 元以上

  17%

  B 、晋升营业专员考核:营业代表连续二个月,每月销售业绩达到 3000 元,成为营业专员,次月生效。

  二、 营业专员

  A 、报 酬:每月销售额的 25% 计算销售报 酬;销售给持有贵宾卡的顾客销售额,以销售额的 10% 作为服务报酬。

  B 、晋升特约专员考核:营业专员在连续的六个月内销售额合计达 20000 元以上成为特约专员,次月生效。

  三、 特约专员

  报 酬: 每月销售额的 30 ﹪计算销售报 酬;销售给持有贵宾卡的顾客销售额,以销售额的 15% 作为服务报酬。

  四、 销售报酬发放

  销售报酬按月( 1 日至月末)计算,于隔一个月的 15 日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后发放。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