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北京罗麦药业有限公司声明与承诺书

发布: 2006-07-31 00:00:00    作者:   来源:  

北京罗麦药业有限公司已向商务部递交申请直销经营许可材料。北京罗麦药业有限公司郑重声明与承诺如下:

  一、规范直销经营承诺:
北京罗麦药业有限公司拟申请直销经营许可,北京罗麦药业有限公司承诺在经营活动中遵守国务院《直销管理条例》、《禁止传销条例》、《直销配套办法》以及国家其他法律法规的规定,守法经营,严格自律。
  1、建立中文网站(http://rolmex.com.cn),严格按《直销管理条例》的要求进行信息报备和信息披露;
  2、公开直销员计酬制度,报酬总额(包括佣金、奖金、各种形式的奖励以及其他经济利益等)不超过直销员本人直接向消费者销售产品收入的30%,禁止团队计酬;
  3、产品范围符合商务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 [2005]第72号公告的要求;对直销产品规定的范围和要求,符合国家认证、许可或强制性标准;
  4、将严格自查分支机构、直销员行为,保证直销员只在经商务部批准的分支机构所在的省、自治区、直辖市行政区域内已设立服务网点的地区开展直销活动,坚决杜绝任何有欺骗、误导等宣传和推销行为,不发布宣传直销员销售报酬的广告,不以缴纳费用或者购买商品作为成为直销员的条件,严格按照条例规定规范、督查分支机构和直销员的行为;
  5、严格按照《直销管理条例》的要求提供售后服务和退换货服务;
  6、并接受直销主管部门、社会的监督。

  二、服务网点设置承诺:
北京罗麦药业有限公司承诺服务网点不得设立在居民住宅、学校、医院、部队、政府机关等场所。所建立的服务网点能够满足展示产品、直销员和消费者了解产品和价格、方便退换货服务。

  三、直销员招募承诺:
本公司对其直销员的直销行为承担连带责任,能够证明直销员的直销行为与本公司无关的除外。
北京罗麦药业有限公司及分支机构承诺直销人员招募不得招募以下人员为直销员:
  1、未满18周岁的人员;
  2、无民事行为能力或者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人员;
  3、全日制在校学生;
  4、教师、医务人员、公务员和现役军人;
  5、直销企业的正式员工;
  6、境外人员;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不得从事兼职的人员。


  北京罗麦药业有限公司 2006年7月5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