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加入宝健自主创业项目 享受国家免费创业扶持

发布: 2006-07-31 00:00:00    作者:   来源:  

      “宝健自主创业项目”是共青团中央与宝健公司合作的旨在扶持广大青年自主创业的公益性项目。宝健公司作为此项目的唯一合作伙伴,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始终如一的将帮助青年创业作为己任,并最终得到了共青团中央的认可,被选定为合作伙伴。

       目前“宝健自主创业项目”已在全国60个目标城市中开展,凡是2006年开设的生活馆,符合以下条件的都有机会申请成为受扶持对象,享受相应的创业扶持计划,获得团中央颁发的“中国青年创业行动——宝健项目加盟点”称号,并得到价值2万元的创业产品支持。同时,团中央还将在宝健健康生活馆中考核命名一批“青年创业实践基地”。有意向的青年朋友们快快申请加入吧!

 

一、团中央关于申请“中国青年创业行动——宝健项目加盟点”称号的条件

1、  申请人年龄在18-40周岁之间。

2、  符合宝健公司开店规划,并符合相关开店审批标准。

3、  属于附件一2006年实施项目的城市名单中的城市。

4、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

5、  具备基本经营资质。包括有适当的建馆场所和启动经费、一定的工作经验、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素质、较好社会信誉和人际关系等。

6、  依法经营、艰苦创业。

符合以上条件的申请人,由当地团委、共青团中央及宝健公司共同批准后,其所开设的生活馆可被授予“加盟点”称号,并可获得价值2万元的免费创业产品支持。

 

二、团中央关于申请“青年创业实践基地”的条件

1、认真学习贯彻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诚实守信、依法经营,管理科学、效益良好,在当地和同行业里有良好的声誉,能起到示范作用。

3、积极支持、参与青年创业行动,与当地团组织密切合作,能提供资金、物资、信息等方面的帮助。

4、有一定规模的固定经营场所,每年能为30名以上青年自主创业提供1-3个月期限的实践岗位(经营点)。

5、能够派出在企业营销、管理等方面富有经验的人员,与在本基地实践的青年结成对子,进行一对一的创业指导。

6、每年有服务青年创业实践工作的计划,制度健全,文档规范,成效明显。

7、每年由当地团组织对基地工作情况进行考核,并由省级团委报团中央青工部备案。

8、注册为一般纳税人的省代开设的生活馆方有资格申报。

符合以上条件的宝健健康生活馆,由当地团委和共青团中央共同批准后,可被授予“青年创业实践基地”称号。

 

三、申请加入的方法

    如您希望申请开设宝健健康生活馆,成为宝健项目加盟点,在确认符合如上要求的前提下,请登陆宝健网站www.baojian.com,会员专区代理商资料下载专区下载填写《自主创业加盟点加盟申请表》,传真或邮寄至宝健公司,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邮寄地址:北京海淀区羊坊店西路京西大厦一层宝健(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邮编:100038

咨询电话:010-63956530-637 周小姐

传真:010-63988070

Email:yzhou@baojian.com

对于2006年上半年已开生活馆,如有意向加盟此项目,在保证符合如上条件的情况下,请登陆宝健网站生活馆资料下载区下载填写《生活馆转加盟点申请表》传真或邮寄至宝健公司申请加入此项目。

 

附一:2006年实施项目的城市名单

北京       鞍山       本溪     阜新       锦州

白城       绥化       白山     长春       四平

通化       哈尔滨     大庆     鹤岗       佳木斯

牡丹江     赤峰       邯郸     石家庄     德州

聊城       青岛       泰安     烟台       济宁

枣庄       天津       西安     金昌       安庆

南通       盐城       扬州     泰州       温州

宁波       杭州       金华     台州       九江

新乡       平顶山     株洲     湘潭       常德

岳阳       襄樊       咸宁     荆门       运城

晋城       三明       宁德     莆田       泉州

东莞       茂名       成都     绵阳       遵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网上直销杨信 2014-03-04 10:47:29 来自 IP:110.82.118.*
朋友,你好,我以前也是在地面从事直销事业的,现在开始借助互联网运作直销事业,在家上网借助电脑轻松的开发直销事业,很容易解决人脉问题,在网上有源源不断的人脉资源,开支非常小,学习培训都可以在网上,不要东奔西跑的。轻松的倍增团队,普通人也可以做好,可以加我QQ1598572599!相互学习交流,真诚的希望帮助你做好直销事业。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