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宝健总裁李道荣获“中国公益事业十大慈善大使”称号

发布: 2006-07-31 00:00:00    作者:   来源:  

2006年6月16日,由中国公益事业联合会、中国爱心工程委员会主办的“中国公益事业十大功勋人物”评选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作为一次旨在为我国公益爱心人士的善举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和环境,鼓励公益爱心捐助,倡导公益精神的大型活动,“中国公益事业功勋人物”评选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颁奖当天,来自社会各界的慈善人士汇聚一堂,其中既有政府领导,企业领导,也有公众人士,慈善家,宗教人士以及普通公民,他们都是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突出贡献的榜样人物。在此次评选活动中,宝健(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的总裁李道先生以其长期带领宝健公司和宝健伙伴在诚信经营的道路上遍洒爱心,为我国教育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义举,并荣获“中国公益事业十大慈善大使”的称号。 

颁奖典礼上,中国公益事业联合会,中国爱心工程委员会和中国公益事业功勋人物征评工作委员会向李道先生颁发了奖杯和证书。李道表示,他是代表全体宝健伙伴和宝健公司荣获这个奖项,这个荣誉属于全体宝健伙伴,是宝健“掌握自主,分享关爱”实践人生价值的体现。此次获奖是李道与宝健伙伴共同为爱心公益事业所做出贡献的肯定,也给予了日后继续通过不断分享关爱去帮助他人的强大动力。李道很感谢中国公益事业联合会,中国爱心工程委员会开展了这样一个有意义活动,这个活动必将鼓励更多的人们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并将在社会上营造一个互助友爱的良好氛围,并感谢一直与他同甘共苦的宝健伙伴们的大力支持。 

李道先生1983年毕业于美国史坦福大学,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曾任职于美国麦肯锡管理咨询公司并在某健康产业知名国际企业中担任亚洲多国总经理、市场总监、直至副总裁,现任宝健(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兼总裁,负责宝健国际集团在大中华区的全权管理和运营。1995年李道先生被宝健国际集团聘任为宝健(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总裁,同年,实现宝健国际集团在内地零的突破,1996年宝健(中国)正式开始运营。  

今年是宝健进入中国的第十年,十年里,宝健一直专注于健康产业,本着对健康人生的执著追求和对中国消费者的责任感,在对个人以及全体社会成员身心健康的不懈追求和努力下,李道先生带领宝健企业刻苦经营,精心研发各种健康类产品,并给消费者提供全面完善的专业健康咨询服务。如今宝健公司已在我国初步树立了“专业健康代言人”的形象。自1999年起宝健业绩稳定增长,每年增长速度超过40%,2003年起成为首都最大的健康产业,向国家纳税超过1个亿。2005年,李道先生提出以“中国市场为核心,拓展全球业务”的三五发展计划战略构想,经董事会同意并经过审慎选择,继丰台、天津等生产基地后,再斥资2亿元人民币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立四万平米的宝健(中国)营运总部。该总部投入使用后,将会使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再上一个新的高度。未来5年内将创造超过5千个的就业机会、创造产值超过100亿元,贡献税收超过15亿元。  

在发展企业的同时,李道先生深深感念中国政府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正是有了中国政府多方面的关怀与支持,企业家才能够在一个公正、公平、公开的环境下带领企业快速成长,因而,作为一个成功的企业家,他一直将良善经营作为自己经营企业的根本目标,时刻不忘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李道先生认为,一个企业家,应当怀有“两心”,其一,是感恩之心。不论是个人活在世界上,还是一个企业在社会中发展壮大,都不是孤立的存在,都会受到阳光雨露的滋润,也会受到这片土地的喂养,正如一个企业的存在必然会不断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和大众的支持,因此,每一个人都应当报有对这片土地的感恩之心,伸手去帮助同样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其它人。其二,是信心。企业家应当对自己的企业,对社会,对国家乃至对整个世界的明天有信心,应该相信一切都会越来越好,明天自己能够通过诚实劳动,获得更加美好的生活,拥有更多的财富,因此就不该吝啬今天手中所拥有的一切,而是慷慨地与大家去分享它们,去帮助别人也同样获得对于未来的信心,这样,整个世界就真的会越来越好。  

怀着这样的公益爱心理念,李道先生十年如一日,领导宝健以积极的态度参与政府公众事务和各项公益活动,并且在企业内部建立了以“掌握自主,分享关爱”为核心的企业文化。长期以来,宝健一直在李道先生的带领下,通过捐助希望小学、对灾区爱心捐款、设立自主基金和“中国青年创业行动——宝健自主创业项目”等形式,服务于社会,造福于社会。其中捐资数百万元设立的永久性“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宝健自主基金”,以其独特的利润分享模式:每年将企业应纳税所得额的至少1%投入到自主基金,并将孩子们纳入企业的利润分享体系,将其以希望工程为“股东”的全新理念推向全社会,引起媒体的广泛关注和热烈讨论。目前“宝健自主基金”已资助十四所希望小学,使数万名贫困儿童重返课堂。每年六一儿童节,李道先生还亲自发动宝健的员工以及经销商回访曾经所捐助过的学校并为孩子们带去所需的生活学习物资以及来自宝健人的浓浓的深情。今年,宝健又在党和政府的号召下,将援助之手伸向了城市弱势群体——农民工子弟。六一期间,李道先生带领宝健慰问团,来到北京的农民工子弟小学,给孩子们捐助了生活费用以及大批学习用品,也为这些孩子带去了社会的关爱。在所从事的各项公益事业中,李道先生一直将公益投资的重点集中于祖国的教育事业,这是他冀盼通过扶持基础教育工作,实现强国强民的企业家理想。截至目前,李道先生已经带领宝健通过各种形式累计回报社会捐资近两千万元。 

本次“中国公益事业功勋人物”评选活动,肯定了李道先生以及其他许多同样怀着造福社会的奉献精神的典范人物为我国公益事业的发展和构建和谐社会所做出的突出贡献,颁奖典礼现场可谓“英杰荟萃,群贤毕至”。本次评选活动必将推动慈善爱心事业在我国的企业家以及所有有志人士之中形成共识,并将有助于加强“以团结互助为荣”的社会主义新荣辱观在我国社会上的认同。李道先生表示:随着经营的扩大,企业的成长,宝健还会不断扩大公益事业的范围和力度,同时他也希望能够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这个分享爱心的队伍中,因为众人拾柴火焰高,惟有大家一同努力,才能使所有需要帮助的人们重新绽放生命的光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网上直销杨信 2014-03-04 10:47:14 来自 IP:110.82.118.*
朋友,你好,我以前也是在地面从事直销事业的,现在开始借助互联网运作直销事业,在家上网借助电脑轻松的开发直销事业,很容易解决人脉问题,在网上有源源不断的人脉资源,开支非常小,学习培训都可以在网上,不要东奔西跑的。轻松的倍增团队,普通人也可以做好,可以加我QQ1598572599!相互学习交流,真诚的希望帮助你做好直销事业。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