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公司简介

发布: 2006-07-31 00:00:00    作者:   来源:  

   创立于 1984 年的如新企业,如今已成为全世界最大且成长最快速的网络行销组织之一。如新的卓越品牌为全世界消费者提供最尖端的脸部保养、全身护肤、彩妆、营养补充品、及信息科技产品。在以帮助人们改善生活品质的信念下,如新凭借着高品质的产品和全世界成千上万独立传销商的行销力量,开创了风格独具的事业。如新企业是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公司,在全世界 34 个国家营运,年营业额近 9 亿美元。


空前成就
   如新企业在 1999 年的全年总营收超过 9 亿美元,对于一家成立仅 18 年的公司而言,此一成果代表着空前的成长。目前如新企业在全世界 34 个国家拥有超过 56 万积极活动的传销商。


全球发展
   如新企业持续以惊人的速度在全球各地扩展业务。如新企业于 1984 年在美国犹他州普罗沃市 (Provo) 创立,而后于 1990 年成立如新加拿大分公司,并首度将如新事业的触角延伸至国际市场。于 1991 年成立如新香港分公司,之后又陆续进入台湾、澳洲、纽西兰、和日本等市场。 1995 年,如新进一步扩张进入欧洲新市场。到今天为止,如新已在全世界 34 个市场设有分公司,并不断地持续拓展中。如新全球化的事业机会,使所有如新传销商都可以在拥有超过 11 亿潜在顾客的全球市场中开创其事业。


特别支持
   多年来,如新在硬设备及支持系统方面投注了庞大心力,以便为如新遍及全球的传销商们提供卓越的服务。如新致力于提升服务品质并协助传销商发展事业。

资料:

   如新公司研制世界优质个人保养品与营养补充食品,透过创新研发的个人保养品,如新帮助人们变得更美丽、更年轻;而透过以科研实证为基础所创制的 Pharmanex 华茂生技产品,如新帮助人们变得更健康有活力。此外,如新透过其它产品或活动,如 "善的力量" 基金会 (Force For Good Foundation)、Big Planet 产品及服务以及全球受饥儿童滋养计划,帮助人们生活得更美好。
如新的企业使命是要成为世界上一股善的力量,让世界变得更美好。如新公司在全球34个国家拥有超过 5,000 名的员工,年营业额高达 10 亿美元,而且拥有超过 6 亿美元的资产,作为达成全球营运目标之用。

   如新公司是一家强大而稳固的集团。由于如新公司已在美国纽约股市挂牌上市 (NYSE:NUS),其详细的营业财务报表均对外公布,大众可以透过下列网站获得这些讯息 http://nuskinenterprises.com。此外,如新公司目前是荣获美国一家专业财务验证公司 Dun &Bradstreet 给予 5A-1 的最高评价的公司,只有财务稳定且备受赞誉的企业才能得到该公司 5A-1 的评等。 

   如新(中国)网站- http://china.nuskin.com/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杨信 2014-06-24 12:49:18 来自 IP:220.162.165.*
朋友,你好,我以前也是在地面从事直销事业的,现在开始借助互联网运作直销事业,在家上网借助电脑轻松的开发直销事业,很容易解决人脉问题,在网上有源源不断的人脉资源,开支非常小,学习培训都可以在网上,不要东奔西跑的。轻松的倍增团队,普通人也可以做好,可以加我QQ1598572599!相互学习交流,真诚的希望帮助你做好直销事业。

关注合法直销 2013-01-02 22:14:17 来自 IP:61.184.206.*
住家创业的时代已经席卷而来,21世纪的今天已经进入了电子商务的高速发展期,每个人都可以足不出户通过一台电脑坐在家里轻松赚钱!一台电脑、一杯咖啡,在家穿着睡衣就可以开始你的工作,没有时间限制,没有地域选择,没有学历限制。相信您如果认真的来了解我们这个项目,或许将成为你命运的转折点。因为,一个全新的商机已经来到我们身边。一个最佳的事业平台就在我们面前。只要您能打开心门,对您的人生就将会有至关重要的启发或者改变。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