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研究奖励计划>> 正文

万基奖励制度

发布: 2009-02-12 11:30:06    作者: admin   来源: 互联网  

  一、会员制度

  1、优惠顾客:填写会员申请,在以零售价购买任意一款产品后,即成为优惠顾客.优惠顾客享有以会员价格购买产品的资格(会员价二零售价x90%)。

  2、业务专员:凡年满18周岁的中国籍公民(不包括国家规定的不允许参与销售的人士)以及原优惠顾客,启动至少一个业务中心,即可成为业务专员。(业务专员可  选择交纳100元/年的网络使用费以开通网络服务,享受网上报单、)业绩查询、团队管理系统等服务。)

  二、启动方式

  1.可选择两种启动方式:

  独立中心:一个业务中心,以一次性以会员价消费80PV的产品

  企业中心:三个业务中心,以“品”字型方式排列,一次性以会员价消费240PV的产品。

  2、独立中心升级:会员开始启动独立中心后,于60天内一次性消费160PV的产品便可升级到企业中心。新增业务中心的积分保留从升级之日开始算起。

  注:业绩积分(PV)与奖金积分(cv),PV是计算组织奖金的一个价值1PV约等于10元人民币,每—项产品都有其指定的业绩积分。CV是业绩积分记入制度流程后计算出的各项奖金积分,因为此计划为全球连线计划,故奖金积分与奖金采用1:l的兑换方式,1CV;8元人民币。

  三、奖金计算

  1、辅导奖(新启动业务中心时发放),每个业务专员享受其推荐的业务中心业绩积分20%的辅导奖。

  2、组织奖(按月发放):以业务中心左右两边销售业绩积分和为计算基准,每个业务中心享受弱边销售业绩积分的10%的组织奖。如当月弱边业绩为5000PV,则组织奖为:5000PVXl0%500CV。

  独立中心每月组织奖金支付上限为20000CV(RMBl60000元)。企业中心每月组织奖金支付上限为60000CV(RMB480000元)每月弱边积分在组织奖结算后归零。

  业务专员推荐的优惠顾客消费产生的PV值,归至业务专员弱边积分计算

  3、伯乐奖(按月发放)

  业务专员最高可享受七代伯乐奖(业务专员亲自推荐的为第一代,第一代

  业务专员推荐的为第二代,……,以此类推)。

  第一代组织奖的30%、

  第二代组织奖的20%)(所有业务专员均可享受)

  第三代组织奖的10%J

  第四代组织奖的12%-(达成行政一钻后次月开始永久享受)

  第五代组织奖的12%-(达成行政二钻后次月开始永久享受)

  第六代组织奖的8%-(达成紫荆蓝钻业务专员后次月开始永久享受)

  第七代组织奖的8%-(达成紫荆红钻业务专员后次月开始永久享受)

  ◆行政一钻业务专员:要求弱区累计积分_>20000PV

  ◆行政二钻业务专员:要求弱区累计积分至50000PV

  ◆紫荆蓝钻业务专员:要求弱区累计积分至200000PV

  紫荆红钻业务专员:要求弱区累计积分>_500000PV

  注:每个中心是独立核算奖金,故企业中心能计算三次伯乐奖。

  4、永久领袖分红与晋升制度(按月发放)

  达到行政一钻业务的专员次月可获得全球业绩积分的2.00%平均分红;

  达到行政二钻业务的专员次月可获得全球业绩积分的2.00%平均分红;

  达到紫荆蓝钻业务的专员次月可获得全球业绩积分的1.00%平均分红;

  达到紫荆红钻业务的专员次月可获得全球业绩积分的].00%平均分红;

  5,全球欢乐游计划

  1.5%(达到行政——钻级以上的参加加权平均积分计算)

  6、全球车,房基金

  2%(达到紫荆红钻以上的参加加权平均积分计算)

  四、资格维持

  业务专员必须在成为会员后的第三个月(包括当月),至少订购35PV产品,

  以维持之后次月领取奖金之资格:如订购额超出35PV,超出部分可结转至下月。

  当月所有奖金总数超过5000元之业务专员,在次月的个人责任销售最低要求将

  升至60PV,以维持之后次月领取奖金之资格。

  业务专员可每个月订购35PV的产品,也可选择每3个月、6个月或12个月

  集中订购一次的方式以维持资格。

关键词:万基奖励制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