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研究海外动态>> 正文

美直销协会新批11家公司加入

发布: 2006-06-01 00:00:00    作者:   来源:  

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2006年3月7日)――今天,直销协会理事会批准了11家直销公司的会员资格申请,至此,得到认可的直销会员公司总数达到205家。新加入的公司如下:

  Essential Bodywear (成衣,内衣/睡衣)

  Esther, Inc. (护肤)

  Ethnic Expressions Home Gallery (艺术/设计,家庭装饰)

  The Finest Accessories, Inc. (时尚配件)

  Henry Beautiful (化妆品, 护肤)

  Jockey Person To Person (成衣)

  Juvio Corporation (计算机技术支持, 家庭装饰, 珠宝, 补充营养品, 个人护理, 护肤)

  M Studio, Inc. (珠宝)

  Orenda International LLC (补充营养品)

  SimplyFun LLC (游戏)

  Spa Style (健康产品) 

  这些公司每一个为了协会的完全成员资格,都完成了为期一年的考察。在这段时间里,申请公司的营销和商业计划再三的被检查以确保他们完全遵从美国直销协会商德约法的所有条款。

  “直销协会的成员们以他们在商业伦理上信守最高标准的承诺而自豪,”直销协会主席Neil Offen说,“通过申请会员资格并通过严格的审批程序,这些公司可以说他们认真承担对于销售团队和最终客户的道德义务,为此他们愿意进行公开保证。”

  直销协会的商德约法是现今商业上最严格的自律规范之一。所有成员公司不仅要遵守加入协会时的规范,还要持续支持和促进作为连续会员资格条件规范。直销协会的规范是由独立规则管理人制定的,他们在销售人员和顾客对会员公司的投诉基础上进行调查,并采取相应补救办法。

  商德约法包括的条款要求对产品信息如价格、等级、质量、数量和可供应量进行真实披露。约法还特别禁止金字塔计划,带有欺骗性的或非法的消费者招募活动,对潜在的销售或收入的误导,屯货和不合理的入门费。

  美国直销协会是制造和分销直接卖给消费者的产品和服务的领先公司的全国性行业工会。在它的205个活动成员中,既有采取团队计划进行销售的,也有使用传统的人对人的销售方式的。在2004年,美国直销业通过其遍布全国的1350多万推销员创造了超过295亿美元的业绩。绝大多数是独立的商人―微型企业家-他们可以自由选择代表某家公司并销售该公司的产品或服务。超过90%以上的推销员是兼职做生意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