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南方李锦记:获“中国质量鼎”与“中国用户满意鼎”

发布: 2006-06-02 00:00:00    作者:   来源:  

  继2006年5月-6月李锦记获得由中国保健协会颁发的“中国保健品十大最具公信力品牌”、“最具成果奖”、“优秀企业奖”、无限极增健口服液及常欣卫口服液产品获“优秀产品奖”等荣誉后,在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2006“中国质量鼎·中国用户满意鼎”评选活动中双双问鼎,同时获得由中国质量协会颁发的“中国质量鼎”及“中国用户满意鼎”,立鼎仪式于6月26日在公司生产基地隆重举行。

  “中国质量鼎”、“中国用户满意鼎”是由中国质量协会、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中国质量鼎·用户满意鼎活动组委会联合主办,根据严格的审核标准,在全国范围内根据企业的申请,以“高标准、少而精”和“优中选优”的原则,对申报企业的企业文化、管理体系、运作流程、产品质量与服务水平等方面进行了科学公正的全面考评,最后选择出国内重点行业中在质量管理和用户满意工作方面取得突出成就的十余家大型企业给予授鼎。它代表着中国质量的最高荣誉。

  本次南方李锦记获得“双鼎”,是行业中第一家同时获得两项荣誉的企业。它说明权威机构与广大消费者对李锦记的企业文化、管理体系、运作流程、产品质量与服务水平等方面的高度肯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网上直销杨信 2014-03-12 10:36:16 来自 IP:220.162.164.*
朋友,你好,我以前也是在地面从事直销事业的,现在开始借助互联网运作直销事业,在家上网借助电脑轻松的开发直销事业,很容易解决人脉问题,在网上有源源不断的人脉资源,开支非常小,学习培训都可以在网上,不要东奔西跑的。轻松的倍增团队,普通人也可以做好,可以加我QQ1598572599!相互学习交流,真诚的希望帮助你做好直销事业。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