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上海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声明

发布: 2006-06-30 00:00:00    作者:   来源:  

根据国务院颁布的《直销管理条例》和《禁止传销条例》,公司已向主管部门报送了《关于申请直销经营许可证的报告》,正式申请《直销经营许可证》。 
  本公司现郑重声明: 
  1、公司严格遵守《直销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禁止团队计酬,公司支付给直销员的报酬只能按照直销员本人直接向消费者销售产品的收入计算,报酬总额(包括佣金、奖金、各种形式的奖励以及其他经济利益等)不超过直销员本人直接向消费者销售产品收入的30%。 
  2、真实、准确、及时、完整地向社会公开有关的直销信息,包括直销员信息、直销分支机构信息、产品信息、直销员计酬与奖励制度、退换货信息、售后服务、推销合同、培训员信息及重大诉讼及仲裁事项,并以企业年报的形式公布。如有变动,确保在相关内容变动(涉及行政许可的在获得许可)后一个月内及时更新网站资料,确保及时完整地通过直销行业管理网站向商务部及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报备相关信息。 
3、将严格自查分支机构、直销员行为,保证直销员只在分支机构所在的省、自治区、直辖市行政区域内已设立服务网点的地区开展直销活动,坚决杜绝任何有欺骗、误导等宣传和推销行为,不发布宣传直销员销售报酬的广告,不以缴纳费用或者购买商品作为成为直销员的条件,不从事传销活动,严格按照条例规定规范、监督分支机构和直销员的行为。 
4、公司对直销员的直销行为承担连带责任。 
5、承诺对富迪服务网点售后服务承担相应法律责任,承诺对富迪有经营行为的服务网点的经营行为、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承担相应法律责任,保证服务网点依法健康运营。 
6、公司信息披露的网址为http://www.foryou-china.com。 

公司积极欢迎和接受政府和社会的监督,诚信经营,规范运作,为创建健康文明的和谐社会作出自己的努力。 
                       

上海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二OO六年七月六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