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公司2006年第一季度净销售额创纪录

发布: 2006-06-02 00:00:00    作者:   来源:  

  2006年5月3日,康宝莱公司(NYSE:HLF)宣布第一季度的净销售额实现了创纪录的4.558亿美元,比2005年同期增长了22.5%。康宝莱公司首席执行官迈克尔· 约翰逊(Michael O. Johnson)说:“我们在2006年第一季度所展现的强劲销售势头表明了我们2005年的宣传取得了成功,并且也反映出了我们在销售人员团队中所看到的热情和凝聚力。  
  
   第一季度截至2006年3月31日,康宝莱公司的利润达到了创纪录的3870万美元,摊薄后为每股0.53美元。而2005年同期公司利润为1330万美元,摊薄后每股为0.19美元。

  在第一季度,康宝莱公司继续在全球范围推广其备受欢迎的营养俱乐部的概念,并且在5个新的市场均建立了这一俱乐部,其中包括日本、意大利和德国。同时,公司持续不断地推广其主打产品。NouriFusion™护肤系列已经进入了11个新的市场,Shapeworks™体重管理产品进入了澳大利亚、新西兰和菲律宾。

  在全球品牌推广力度方面,康宝莱公司与日本东丽泛太平洋网球公开赛(Toray Pan Pacific Open Tennis Tournament)和安进加利福尼亚职业自行车巡回赛(Amgen Tour of California)以及Trofeu巴西铁人三项赛(Trofeu Brasil Triathlon)签署了赞助协议;并且继续与各大专业机构保持合作关系,包括职业排球选手协会(AVP)和安舒茨娱乐集团(AEG)。此外,公司进一步致力于承担其社会责任,通过康宝莱家庭基金会(HFF)建立了全新的康宝莱之家(Casa Herbalife)。

  在市场版图方面,康宝莱开放了其第61个和62个市场,即马来西亚和哥斯达黎加。另外,公司根据中国目前的直销规定,通过开设多家新店铺继续在该市场加快其发展速度。至5月15日,康宝莱已经在中国12个省份开设了22家直营店。

  在谈到2006年康宝莱的全球战略时,康宝莱CEO迈克尔·约翰逊指出,“我对于我们在五大主要战略领域即我们的销售人员﹑消费者﹑产品﹑中国推广和基础设施方面所取得的进展感到高兴。我们将进一步致力于实现我们的核心使命、愿景和价值,并且对我们的销售人员、我们的员工和我们的社区进行谨慎的投资,以促进销售增长,提升我们的品牌和通过实施我们的战略计划加强运营杠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