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宁波三生日用品有限公司声明

发布: 2006-06-30 00:00:00    作者:   来源:  

宁波三生日用品有限公司以弘扬中医药文化、发展中医药健康产业为己任,根据国家《直销管理条例》及相关法规,已向商务部正式申请直销经营许可,现郑重声明如下:
  一、公司严格遵守《直销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禁止团队计酬,公司支付给直销员的报酬只能按照直销员本人直接向消费者销售产品的收入计算,报酬总额(包括佣金、奖金、各种形式的奖励以及其他经济利益等)不超过直销员本人直接向消费者销售产品收入的30%。如果出现涉及直销员报酬等重大事项变更的,公司承诺严格按照《直销管理条例》的规定报商务部批准后方可执行。
  二、公司已按《直销管理条例》的规定建立信息披露网站(www.yofoto.cn),保证真实、准确、及时、完整地向社会公开有关的直销信息,包括直销员信息、直销分支机构信息、产品信息、直销员计酬与奖励制度、退换货信息、售后服务、推销合同、培训员信息及重大诉讼及仲裁事项,并以企业年报的形式公布。如有变动,确保在相关内容变动(涉及行政许可的在获得许可)后一个月内及时更新网站资料,确保及时完整地通过直销行业管理网站向商务部及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报备相关信息。
  三、公司严格自查、约束直销员只能在归属的分支机构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内设有服务网点的地区从事直销业务,不得跨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内设有服务网点的地区从事直销,公司对服务网点和直销员的行为承担连带责任。
  四、遵守《直销管理条例》,坚决杜绝《禁止传销条例》中所列的各类传销行为,保证不从事传销,自觉接受工商部门与公安部门的监督与管理。

                          宁波三生日用品有限公司
                          二○○六年七月六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网上直销吴胜 2014-03-11 19:12:51 来自 IP:61.190.89.*
朋友,你好,我以前也是在地面从事直销事业的,现在开始借助互联网运作直销事业,在家上网借助电脑轻松的开发直销事业,很容易解决人脉问题,在网上有源源不断的人脉资源,开支非常小,学习培训都可以在网上,不要东奔西跑的。轻松的倍增团队,普通人也可以做好,可以加我QQ1792949883!相互学习交流,真诚的希望帮助你做好直销事业。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