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第二批直销牌照即将发放 玫琳凯调整运营模式

发布: 2006-04-01 00:00:00    作者:   来源:  

    随着第二批直销牌照发放时间的临近,全球五大直销巨头之一玫琳凯昨天宣布调整业务模式,全面过渡到符合直销条例要求的合法直销企业。根据调整方案,玫琳凯全面转型为员工制,计酬制度从按比例提成转为“固定佣金+商业服务费”。这是去年9月直销条例公布后,玫琳凯首次调整在华运营模式。

  据介绍,玫琳凯的调整主要集中在3个方面:一次性把授权经销商全部转为公司正式   
员工,聘用中智公司进行劳动合同管理,每月发放固定底薪,并代缴三金和办理相关保险;全面转向单层次计酬,经销商的计酬制度将从按比例提成转为固定佣金加商业服务费,总体奖金比例低于其销售额的30%;玫琳凯还全面取消美容包制度。

  玫琳凯中国区总裁麦予甫表示,公司为员工转型工作已投入2亿多元营运成本,该项工作将在今年12月1日前完成。今后公司正式员工将不再进行直销,并接受劳动法的管辖。

  记者了解到,4月16日前,玫琳凯将与首批符合资格的经销商进行签约,签约后,这些经销商将正式成为公司员工。所有符合条件的经销商今后均可在每月16日前申请签约,每3个月签约一次。玫琳凯800服务电话告诉记者,获得资格的经销商如在网站上看到有关签订“商业服务中心”的协议,就可与公司签约。

  目前玫琳凯已在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顺利完成服务网点申报确认工作,并已正式向商务部递交直销许可的申请报告。

  为增强直销员信心,玫琳凯还制定了退出买回制度,即推销人员一旦不想继续做推销员工作,公司将买回其手中未售出的产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